作者:|时间:2013-12-13 18:1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炉石传说》资料片将加入武僧和死骑

摘要:在本周的蓝贴中,官方表示断线重连功能正在开发中,在未来的资料片中即将推出武僧和DK职业。并且,官方再次重申,先手仍然是有优势的。

  在本周的蓝贴中,官方表示断线重连功能正在开发中,在未来的资料片中即将推出武僧和DK职业。并且,官方再次重申,先手仍然是有优势的。

  1.官方:断线重连功能仍在开发 将于未来补丁上线

炉石传说蓝帖:断线重连开发中 DK武僧或将加入

  虽说昨日的新补丁加入了不少内容也修复了不少BUG,不过仍有一些玩家们关心的问题没有得到解决,比如断线重连功能。在现有的炉石传说中,玩家们一旦掉线则别无选择,只能关闭客户端并重新登陆游戏。针对何时才会出现断线重连功能,社区经理Zeriyah以及首席技术设计师Ben Brode分别在推特中表示,将在未来补丁里实装这个功能。

  同时Zeriyah还补充道,目前开发团队正在着手解决一些会导致无故掉线的问题。待这些搞定后,便会立即开始断线重连功能的相关设计工作。

  2.官方:正式上线不会推出新英雄 DK武僧或于资料片加入

炉石传说蓝帖:断线重连开发中 DK武僧或将加入

  来自炉石传说首席技术设计师Ben Brode的推特消息。

  相比WOW中的11个职业,炉石传说里9大英雄显然也为另外两名素未谋面的大角色留了位置。在较早之前的补丁中我们曾挖掘出了死亡骑士相关的信息,虽然没有武僧,不过相信这两个新英雄的加入也是迟早的事儿。不过何时才能看到新英雄的加入呢?公测估计是不可能了。正式发布呢?炉石传说首席技术设计 师Ben Brode告诉你:正式发布也不会。

  虽然Ben Brode没有给出具体原因,但就从目前来看炉石传说仍有很多需要完善的地方,因而如何解决好各种BUG以及调整职业平衡应该是正式发布前重点需要解决的 问题。那么最有可能推出新职业的恐怕要等到资料片发布的时候去了,这日子估计还有点儿久。真不愧是“魔兽英雄传”啊,连发布新英雄也要向WOW学习。

  3.官方:先手优势难以消除 高端玩家也受影响

炉石传说蓝帖:断线重连开发中 DK武僧或将加入

  不要再说什么后手才有优势啦!今日炉石传说首席技术设计师Ben Brode在推特中再度承认,先手才是具备优势的一方。即使加入了幸运币来弥补,不过从大量统计数据来看先手依旧是占据上风。

  不过有些人会认为,先手优势恐怕只有对菜鸟有用吧!对于高端玩家而言先出牌后出牌没有任何影响---那你就又错了。Ben Brode表示,先手优势对所有玩家均有影响,哪怕是最顶尖的1%的玩家也不例外。当然,开发团队仍将继续想办法尽可能的消除先手优势,至少要让炉石传说 不太那么“拼人品”。


相关报道:暴雪大学生魔兽世界主题获奖作品展 2013-04-18 10:21:56
          完全用《魔兽世界》声音素材做成的MTV 2013-04-17 10:13:41
          盘点后现代魔兽世界标志性人物类型 2013-04-16 10:58:09
          魔兽世界5.4版本战士将可双持长柄武器 2013-04-15 13:34:44
          动作大片 魔兽世界动作电影之亡灵暴走 2013-04-02 11:32:08
          揭秘魔兽世界幕后音效设计的精彩故事 2013-03-29 13:32:3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