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3-12-02 10:1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螃蟹推特:天赋改动造成WOW玩家流失

摘要:螃蟹推特:天赋改动造成WOW玩家流失

螃蟹昨日在推特上继续与关心《魔兽世界》及他个人的玩家互动,回答了不少玩家较为感兴趣的问题。间接承认了天赋树系统的改动是造成玩家流失的原因之一。

鬼蟹

提问:听说你要离开暴雪。虽然有些玩家不同意你的观点,还讨厌你,不过也不是你的错,我爱你。

螃蟹:谢谢:)虽然我很乐意为这款游戏承担任何骂名,但因特网也的确喜欢斩杀来使。

提问:不管是谁负责,只要情况没有完全如意,大家还是会抱怨的。风度很重要,鬼蟹。

螃蟹:但是其实负责的人不是我。从熊猫人种族的加入到用户数下降都怨我,这样其实非常离奇。不过无所谓啦。

提问:我找到了一篇你以前写的论文,才想起我对生物学的了解是多么肤浅。我是个化学专业的WoW玩家。

螃蟹:专业知识很容易遗忘,而且,科学发展速度非常快,所以人很容易就跟不上了。:(

提问:你能告诉我新工作是在哪家公司吗?

螃蟹:Soon(tm)。

提问:老实说,你在消除对你的误解方面所作的努力并不成功。

螃蟹:真的嘛?!谈到设计团队马上要做的新功能或者游戏的改动时,我一直都对“我们”这个词的使用慎之又慎。

提问:我们一直都以为,你说的“我们”是在你身后对你忠心耿耿的一群人。:P

螃蟹:lol。难怪MMO-Champion论坛总觉得我很自负。

提问:说实话,我一直都觉得,Chilton才应该是大家赞美的目标和生气的对象。

螃蟹:这就是说,交流得越少的人,争议也越少。互联网的各位,请不要加深这一点。

提问:我还一直都觉得,你一直都在当坦克来抗住整个玩家社区,这样一来WoW开发组才能够好好开发游戏,不受怪物(我们)的侵扰。

螃蟹:我喜欢这个类比。你身为面向大众的直接发言人,就好像避雷针或者坦克一般。我希望有人能接替这个位置。

我还记得,在我到暴雪工作之前,总是不知道为何开发组要作出这样那样的设计,这一点实在是令我非常难过。我的目标就是改变这一点。我知道我这样做的后果是某些玩家不同意设计本身,但还是觉得这样也比不知道设计目的要好。

提问:我感觉,任何的“首席”职务其实就类似于“教练”或者“球队经理”,负责支持球队,让他们放开手脚大展身手。

螃蟹:正是。我负责挪开阻碍我的队伍大展身手的绊脚石。

(WoW资深PvP设计师Holinka):-( 有人为鬼蟹扼腕真是件难过的事。现在应该做的是庆祝,庆祝他为WoW所做的一切没有被说成互联网上的一坨粪便。

螃蟹:他走了我很高兴,但是如果游戏的PvP方面还是这么差劲,就不能再怪他了。

我觉得接下来也不会有很多改动。暴雪的设计是基于开发组的共识,而不是由个人拍板决定。

你的职责不就是把大家的生活搞得惨兮兮吗?我对天发誓……开个玩笑;P

:)

提问:为什么WOD没有新种族和职业?新种族和职业对新资料片来说就像面包和黄油一样不可或缺。

螃蟹:就种族来说,并没有个非加不可的新种族。而且我们希望玩家能玩上重做的当前种族。

提问:就算你离开了暴雪,你还会继续玩WoW吗?

螃蟹:没错。我热爱WoW。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5.3术士PVP一些建议 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爱WOW 2013-05-28 17:36:19
          术士搏击俱乐部R10全攻略心得 2013-05-27 14:20:36
          术士战斗在25英雄雷电王座心得 2013-05-22 19:08:43
          关于术士5.2那些有用的宏分享 2013-05-20 14:35:57
          5.2恶魔术士 那些我们需要知道和明确的一些事情 2013-05-20 14:27:28
          术士单刷25英雄巫妖王详细攻略 2013-05-14 19:39:3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