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新浪游戏┊时间:2013-11-09 04:29
魔兽世界6.0《德拉诺之王》新内容揭秘
魔兽世界6.0《德拉诺之王》CG动画公布,暴雪副总裁克里斯·梅森向玩家介绍了新资料片的全新内容及改动.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魔兽世界6.0《德拉诺之王》LOGO魔兽世界6.0《德拉诺之王》LOGO

德拉诺之王中文LOGO德拉诺之王中文LOGO

  2013暴雪嘉年华正式公布了《魔兽世界》6.0资料片《德拉诺之王》的相关剧情及全新内容介绍。

  相关剧情:

  魔兽世界历史早期的故事让我们始终难忘,黑暗之潮的那个时代,是令魔兽玩家非常难忘的一段故事,那个年代发生的故事影响了我们对现在魔兽世界的游戏观,其实有很多玩家并没有玩过魔兽争霸的三部曲和那些值得玩家记住的老故事,德拉诺的兽人冲向黑暗之门,耐奥祖,古尔丹,那些德拉诺的群雄们如果在那个年代里做出一些不同的决定,那我们现在的艾泽拉斯将是另外一个世界。

  游戏特色:

  探索荒蛮星球:探索兽人与德莱尼种族曾经的家园——危机四伏的德拉诺星球,与魔兽历史上的重要人物一同在全新的地图上探险。

  建造你的要塞:在德拉诺星球上建造、统领并扩张属于你自己的可定制大本营,并集结NPC追随者采集资源,使其按照你的命令来完成任务。

  立即升至90级:选择一个你所喜爱的角色,将其升至90级,做好在德拉诺新球上探险的准备,比以往更加容易地与你的好友一同体验最新的游戏内容。

  全新的玩家角色设计:对许多《魔兽世界》现存玩家种族的角色模型与动画进行了全面改进,使游戏始终保有史诗级的游戏画面。

  100级的冒险之旅:在升至等级上限100级的过程中达到全新的力量巅峰并解锁奖励,进一步磨砺你的技能。

    玩家物品管理:任务物品将不再占用玩家背包格子

  更多精彩内容:不论你喜欢玩什么,丰富多彩的地下城、团队副本、场景战役、战场、挑战模式等全新内容定能满足你的需求,新的冒险之旅即将展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魔兽世界》6.0预览 将会加入7个新副本 2013-11-09 08:34:20
          魔兽世界6.0《德拉诺之王》新内容揭秘(3) 2013-11-09 04:29:31
          暴雪嘉年华即将开幕 将公布魔兽6.0资料片 2013-11-09 04:26:34
          2013暴雪嘉年华即将开幕 现场盛况图集 2013-11-09 02:15:43
          “暴雪嘉年华2013”福袋内容公开:致命公仔 2013-11-09 00:47:36
          2013暴雪嘉年华“美”游记——前夕 2013-11-08 07:15:57
          2013暴雪嘉年华视频直播 2013-11-07 18:35:5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