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10-28 10:13
外媒称费米尔将饰演魔兽电影男主角
国外权威影视资讯站VARIETY今日刊登独家爆料:美剧男星崔维斯·费米尔已确认将加盟由传奇影业与暴雪娱乐联合制作的魔兽电影并担任男主角。

国外权威影视资讯站VARIETY今日刊登独家爆料:美剧男星崔维斯·费米尔已确认将加盟由传奇影业与暴雪娱乐联合制作的魔兽电影并担任男主角。

文章称,经过漫长的筛选,传奇影业终于为即将于明年一月开始拍摄的魔兽电影选定了男主角——崔维斯·费米尔。

外媒称崔维斯·费米尔将出演魔兽电影男主角

尽管传奇影业和暴雪娱乐均为发出正式的邀请,也未在任何官方场合正式对这一消息表态,但VARIETY的消息来源则坚称费米尔将成为影片的四位男主角之一。

费米尔因出演历史频道的史诗巨作《维京传奇》而成为新锐美剧明星,该剧的第二季目前正在制作中。

费米尔在《维京传奇》中的剧照

费米尔在《维京传奇》中的剧照

著名电影《源代码》导演邓肯·琼斯将指导由查尔斯·里维特编剧的魔兽电影。宝拉·巴顿和科林·法瑞尔也将参演本片。

更多的细节——包括费米尔的角色目前仍不清楚。这部基于暴雪娱乐魔兽系列经典游戏故事剧情改编的史诗大片自始至终备受瞩目,一年前由于剧本问题,前导演山姆·雷米放弃了对该片的指导。

  这部描述冒险世界激烈冲突的史诗电影《魔兽争霸》将由《启动原始码》 Duncan Jones执导,剧本由《血钻石》编剧Charles Leavitt与Duncan Jones共同合作。制片人为《黑暗骑 士》与《超人:钢铁英雄》的Charles Roven、《魔女神兵》 Alex Gartner,《黑暗骑士》、《全面启动》等的Thomas Tull,还有《醉后大丈夫》、《环太平洋》 Jon Jashni 。而执行制片人为《启动原始码》Stuart Fenegan、《环太平洋》Jillian Share与《幻影杀手》 Brent O'Connor。

魔兽电影计划将于2014年1月13日在加拿大温哥华开机拍摄,2015年12月18日在北美上映。


相关报道:魔兽电影选角进展 法瑞尔与"碟4"女星或加盟 2013-09-23 09:55:55
          传杰克船长将要出演《魔兽世界》电影  2013-10-23 10:19:40
          魔兽世界电影导演已赴加拿大选外景地 2013-10-08 10:17:14
          魔兽电影来袭 好莱坞众星饰演令人憧憬 2013-02-04 10:46:00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