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10-25 10:43
魔兽世界竞技场全球总决赛战队介绍
魔兽世界竞技场全球总决赛战队介绍.

2013年《魔兽世界》竞技场全球总决赛:战队介绍

  《魔兽世界》竞技场全球总决赛即将在2013年的暴雪娱乐嘉年华上开战,代表全球各个地区参赛的队伍已经决出。八支顶尖的3V3竞技场队伍将在 今年的11月8日和9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安纳海姆举办的《魔兽世界》竞技场全球总决赛上决出真正的王者。中国地区的《魔兽世界》竞技场队伍也首次登上在暴雪娱乐嘉年华的舞台的为了荣誉和梦想而参战。

  参赛的8支队伍将被分为2组进行比赛。

 A 组 B 组
MiR (欧洲) Bleached Bones (欧洲)
Skill-Capped.com (北美) PvP-Live (北美)
Flash Wolves (中国台湾) LG-IM (韩国)
The Last Battle (中国大陆) LKD (中国大陆)

  为了帮助你更好的了解每支参赛的队伍情况,我们整理了一下每支队伍的信息供你了解。

  北美

  Skill-Capped.com

  Alex “Sodah”

   或者Rodney “Talbadar”

  Adam “Chanimals”

  Sodah和Talbadar对《魔兽世界》的竞技场可谓是了如指掌,但他们之前从未在一个战队内合作过。在他们多年的交手过程中,两人对彼此 都尊敬有佳。两人在今年希望借助彼此的技巧,以及Chanimals操作术士的经验,来和世界上所有的高手一决高下。这三名选手将代表致力于培养和提高 《魔兽世界》PvP技巧的Skill-Capped.com网站出战。

  PvP Live

   Kyle “Novoz”

   David “DannyCarey”

  Michael “Thugonomics”

  Novoz和Thugonomics两人在一起已经征战了多个赛季,但至今还未能获得冠军。今年,命运将武僧高手DannyCarey带到的两人组之中,相信这能令他们在通往胜利的旅途上走的更远。

  欧洲

  MiR

   Jonathan “Minpojke”

   Mathias “Zunniyaki”

   Youness “Nóliferqt”

  MiR的成员是在竞技场第13赛季正式开始后的2个月(2013年5月)互相结识的。小组的三名成员主攻暗影牧师、冰霜法师和恢复德鲁伊,他们在整个赛季都稳坐欧洲战队的头名位置。

  Bleached Bones

  Jamie “Blukstack”

   Simon “Boetar”

  Rene “Swapxy”

  Bleached Bones可谓是竞标赛的常客,他们参加过的比赛有:2011和2012年的欧洲区域赛、2012年在上海举办的战网世界竞标赛(BWC)以及最近的 Bleached Bones和MiR的线上游戏竞标赛。Bleached Bones这个团队在一起已经有超过一年的历史了,他们在欧洲服务器的天梯上一直是常胜之师,默契的配合使他们能和所有的顶尖队伍一决高下。自从去年的 BWC竞标赛,Bleached Bones就在不停的训练着。他们每天都会训练上好几个小时,就是为了能在2013的暴雪娱乐嘉年华上让大家一睹他们的风采。

  中国大陆

  The Last Battle

  [职业待定] Yang “Bqsslol”

  [职业待定] Li “Holylolz”

  [职业待定] Yeung “Feelfear”

  Yang Li和Wenbin Yang (Bqsslol)在2012年举行的BWC竞标赛时还身在DoubleG战队。之所以战队名称叫做“The Last Battle”是因为年龄偏大的他们,今年也将是最后一次在暴雪娱乐嘉年华这样世界级的舞台上比赛了,而他们对此也格外的珍惜。

  LKD

  [待定] Yang “Yunainai”

  [待定] Zhang “Badcat”

  [待定] Niu “Hanaichuan”

  在去年的BWC竞标赛的预赛中,BadCat和自己的队友曾是对手。不过对于竞技场挑战的热爱把他们带到了一起。而时至今日他们成功的脱颖而出,被邀请到了今年暴雪娱乐嘉年华的《魔兽世界》竞技场总决赛。

  韩国

  LG-IM

   Jinhyung “Avenger”

   Jongmun “Shotky”

  Seungmin “Nooker”

  LGIM在2011年暴雪娱乐嘉年华登台时,战队的名称叫做“Kimchi Man”,而到了2012年的BWC战网世界锦标赛时名称换成了如今的“LGIM”。这已经是他们的连续第三年来到《魔兽世界》竞技场全球总决赛。做为队 伍前2年的领队——术士玩家Adouken现在已经离开了,但是新的成员“Nooker”的加入令他们重整旗鼓。在度过了平平淡淡的2年后,LGIM现在 苦心操练着他们的技术,相信在本次的大赛中一定会有上佳的表现。

  中国台湾

  Flash Wolves

   Chen Wei-Yi “PrankCat”

   Kwok Yuk-Nam “Nightrain”

   Chang Che-Yuan “Shunsha”

  Flash Wolves战队之前的名字叫做:TEAM ROCCAT。由于他们在2013年《魔兽世界》竞标赛系列赛的台湾赛区有着无与伦比的表现,获得赞助的他们将再次代表台湾地区来参加到本次比赛。其 中,Prankcat已经是世界竞标赛的老将了。他们对拿下本次冠军非常的有自信!

  谁将在本次世界总决赛笑傲群雄?中国的参赛队伍的表现又将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报道:5.4PVE:10H决战奥格1-8号BOSS盗贼心得 2013-10-15 16:27:08
          5.4版本盗贼PVP的一些心得与思路分享 2013-10-12 14:44:51
          错有错着成就!盗贼完成坦克白银挑战 2013-09-23 15:19:01
          25PTBOSS地狱咆哮击杀视频 盗贼视角 2013-09-23 15:14:56
          原创图赏:阴影中的刺杀者 女狼人盗贼 2013-09-11 05:47:23
          5.4:盗贼战斗天赋输出感受与细节讨论 2013-09-03 07:31:13
          5.4:盗贼三系主要连击技能伤害对比 2013-09-03 07:28:37
          探索发现:经典盗贼武器的真正主人? 2013-08-27 05:33:07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