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lvzhenbo891207┊时间:2013-10-14 08:31
狂暴战5.4PVE:TG装备选择问题及经验
玩家分享双持双手泰坦狂暴战的5.4装备选择集相当的经验,有这方面烦恼的泰坦们可以参考一下。

1

  闲来无事,看了下SOO的装备和跑了下SIMC。

  论坛里也有很多朋友为选择装备而烦恼。就自己经常跑SIMC的经验,在这个2版本交替之初,有很多有趣的现象。

  上版本由于精通的匮乏,和双后的存在,在版本末期,TG的精通收益已经反超暴击了。曾经我一厢情愿的认为这版本也是。尤其是看到了尾巴尖这个SP,我觉得是不是精通的评分会大于暴击很多。

  当我一身暴击精通装一换,有了尾巴尖再跑SIMC,确发现暴击还是领先精通很多,当我眼睛换掉双后以后,暴击收益一度达到了7.2。

  现在我大概是:

  现在的评分是:

  这版本在有尾巴尖和眼睛的情况下,自己一身暴击精通装差不多就是上面这个评分。

  至于算装备,本来我在考虑的是我25人战火的暴击精通肩膀是否要换H2或者5的肩膀,在算评分。正好看到有人提出1H胸甲和萨满之境的问题。

  2个我都算了下,在我这个40+高精通的情况下,精通评分偏低,暴击精通装,还是略差于差13装等的暴击急速装,持平差13装等的急速精通装。

  所以就这版本的装备选择,我觉得,暴击精通装至少在8个装等内优于暴击急速装,也就是战火暴击精通装,好于H非战火暴击急速,暴击精通装优于10装等的急速精通。所以不建议分拿这些散件。装等是会高很多,但是实际输出基本不涨,分要用在刀刃上。

  至于暴击命中暴击精准,精通命中精通精准,在你能抹平命中和精通的情况下,好于带急速的(这里前提很多,因为红孔肯定是精准精通,如果你为了抹平精准,改变了很多红色宝石,那等于没抹平,还有披风的急速,重铸在命中或者精准上,总之这块涉及内容很多)。

  对于泰坦,一把主手武器是至关重要的,所以一把H战火的武器,是你DPS提升的关键。无论是4把武器中的哪一把,只要装等最高的那把就好。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