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10-12 15:18
盘点魔兽中史诗感最强的十场BOSS战(2)
魔兽世界中众多BOSS战哪些是令你难以忘怀的呢,来看看玩家选出的这十个史诗BOSS吧,你都打过吗?

盘点魔兽世界中史诗感最强的十场BOSS战

基尔加丹

基 尔加丹是魔兽第一个资料片燃烧的远征的最后一个BOSS,我本人并没有玩过那个版本。基尔加丹试图把血精灵的能量核心——太阳井作为他从扭曲虚空进入艾泽 拉斯的通道。对他来说很不幸,上半身刚出来就遭遇了一个25人团的阻截,各种武器和魔法乒乒乓乓得打在身上。基尔加丹会从房间的中央向四周发射暗影箭,还 会复制玩家的影子,并让这些影子攻击敌人。玩家则可以控制蓝龙协助作战。具玩过那个版本的玩家说,基尔加丹是当时难度最高的BOSS。

盘点魔兽世界中史诗感最强的十场BOSS战

塞丝特拉

塞 丝特拉,大地守卫耐萨里奥的第一任配偶,但某种意义上,她只剩下了残破的外壳。在经历了格瑞姆巴托的失败后,死亡之翼重塑了她的躯体,使她再次以这种面目 复活,她将在暮光堡垒的地下看护那些被腐化的龙蛋,培育新一代的暮光龙大军。塞丝特拉是英雄模式暮光堡垒的隐藏BOSS,她的战斗可以用人间炼狱来形容。 所有的玩家必须高度默契,仅仅这一点就需要长达一周时间的练习。就算是在今天,她的攻击也能对玩家造成相当的伤害,当时全世界击败她的团队非常有限。有趣 的是,你可以在影月谷看到血精灵形态的塞丝特拉。

盘点魔兽世界中史诗感最强的十场BOSS战

伊利丹

伊利丹的战斗不但困难,而且他的传说也家喻户晓。作为一名暗夜战士,他一心想帮助他的人民,并赢得心爱女人的芳心。但是命运如此残酷,在喝下永恒之井的井水后,他被自己的亲生哥哥囚禁在了地下的监牢中,整整一万年。他被人称为叛徒,但我却将他看作英雄。

说 起伊利丹,你一定对他的那声“你们这是自寻死路”印象深刻。老实说,这是魔兽争霸故事线中我最喜欢的一条。战斗分为多个阶段,最开始他会与玩家肉搏,之后 飞向天空并投掷他的两把战刃,召唤巨大的火元素。玩家必须严格控制火元素间的距离,太近或是太远都会令它们狂暴。一旦火元素死亡,伊利丹会降落地面继续战 斗,并不时变身恶魔形态。战斗的最后,影歌玛维将会出现并帮助玩家击败他。命运再次将一个残酷的结局交到了他的手中,而我则希望他能在未来再次现身。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