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10-09 11:26
魔兽世界术神DrakeDog转战DOTA2赛场
DrakeDog是任何一个熟悉魔兽世界的人都知道的著名术士玩家,近日他的名字出现在了韩国DOTA2队伍名单里,一代术神正式转战DOTA2.

  在即将举行的韩国DOTA2联赛预告中我们发现了这样的一段话,在Virtual Throne的队伍介绍里一个熟悉的名字出现在了视野之中。DrakeDog,任何一个熟悉魔兽世界的人都知道的著名术士玩家,出现在了队伍名单里。这也预示着DrakeDog将出现在DOTA2的赛场,至于表现如何敬请期待吧。

  ID: Drakedog

  种族:亡灵

  职业:术士

  特征:红色口罩

  Drakedog韩国玩家亡灵术士,从最早的痛苦术士,到后来的毁灭术士,他开创了一代术士的操作先河。他成名于死亡缠绕CD为10分钟时间, 那时候死亡缠绕还没有恐惧效果!他选择火毁天赋的时候 是BLZ将诱惑恐惧效果改为收益递减的时候。由于其一流的跑位与合理使用技能的超强意识被称为一代术士之神。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