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10-08 14:33
狂欢将至 2013暴雪嘉年华宣传片公布
美国暴雪嘉年华即将开幕,11月8日星期五和11月9日星期六一起来庆祝属于暴雪迷的节日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加利福尼亚,尔湾 – 召集你的公会兄弟、集合你的爪牙、召唤你的虫群!暴雪娱乐今天宣布第七届暴雪娱乐嘉年华®将于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和11月9日星期六(美国当地时间)在加利福尼亚阿纳海姆的阿纳海姆会议中心举行。在为期两天的盛会里,世界各地的暴雪游戏迷们将欢聚在阿纳海姆,一起挥洒对《魔兽争霸》、《星际争霸》和《暗黑破坏神》系列的疯狂热情,庆祝和畅享这一属于暴雪迷的节日。

  据之前暴雪放出的消息称今年的暴雪嘉年华上会透漏关于魔兽世界6.0资料片的消息,此外官方公布了2013暴雪嘉年华门票的福利:

  1.魔兽世界:宠物——《暗黑破坏神3》新职业 圣教军小鱼人

  2.星际争霸2:“缝合怪”陆战队机枪兵头像和“缝合怪肉钩”徽记

  3.炉石传说:神秘随从卡牌

  4.暗黑破坏神3:限量版战旗——死亡徽记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