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Gkchen┊时间:2013-10-08 04:59
装备整理:5.4决战奥格瑞玛狂暴战BIS
玩家整理5.425H决战奥格瑞玛战士(狂暴向)的BIS装备,来看看毕业装怎么样~

1

  鉴于这个版本副本装备较多并且这个版本刚开没多久大家忙着开荒并没时间去研究这些,所以把一些我认为的BIS装备列出来,方便大家收集装备。

  PS:以下的BIS装备纯属我的个人意见,并没有经过专业程序跑分,如有偏差,概不负责,嘿嘿嘿。

  头部:T16,大恐龙索克出品。

  这件装备应该是T16里面属性最棒的一件了,而且ZS的2T16提升也还算可观,所以选择头部来出2T16的效果。

  项链:马尔考罗克的染血狗牌,9号抠脚哥出品。

  暴击精通,毫无争议。

  肩膀:玛诺洛斯的獠牙肩甲,14号脑残吼出品。

  由于后期装备基本毕业的情况下,暴击属性完全可以达标,力量的收益应该会相对较高,所以我推荐选择3个红槽的肩膀,不过鉴于H脑残吼比较浮云,战火更是遥不可及,所以,如果出了英雄战火的肩膀,请毫不犹豫的收入囊中,不管它是哪一种属性。

  衣服:萨满之镜胸甲,7号萨满兄弟出品。

  这个BOSS还算比较简单,应该属于比较早可以入手的BIS之一了,我可以吐槽一下这件装备的名字么,一件板甲竟然叫萨满之镜,难道除了萨尔还有穿板甲的萨满?

  手腕:盲目怨恨护腕,3号出品。暴击精通属性,比6号的暴击精准手腕多了不到200暴击,差别不大,同样属于哪个是战火的优先哪个。

  手套:T16,8号将军出品。

  说一下这个部位选择T16的理由,首先散件手套里面没有暴击精通属性的,并且战火板甲腿高出6个装等带来的力量和绿字提升更多,还有8号的难度与掉落腿部套装的13号相比简单的多,属于比较容易入手的一件,所以我推荐T16选择手套。

  腰带:歼灭者的加固腰带,6号沙王出品。

  腰带是这个版本唯一没有带暴击属性的一个部件,由于手套和戒指里面都带有命中,再加上身上的蓝槽也肯定是插160命中160暴击,所以选择7号的命中精通腰带,命中有可能会溢出,不过如果7号腰带出了战火的,也不是不能用。

  裤子:自毁腿甲,9号出品。

  暴击精通,较之套装的暴击急速略胜一筹,只不过2蓝孔略烦。

  鞋子:狼骑士马靴,7号出品。

  暴击急速,这个副本的三双鞋子属性都还不错,但是都不完美,相对来说还是这个好一些,另外两双一个是暴击命中,一个是精准精通,还是那句话,如果出了战火的,也是可以拿来穿的。

  戒指:悲伤之路玺戒,2号出品,遗忘列王印戒,10号出品。

  戒指里面唯一2个带暴击属性的,应该没有争议。

  饰品:索克的尾巴尖,11号出品,迦拉卡斯的邪恶之眼,5号出品。

  这2样恐怕板甲力量系是要抢破头,况且索克的饰品有可能TANK也会抢,所以我个人建议是,先入手2个普通的,等到全身差不多毕业了,再回来考虑这个,毕竟战士饰品的提升有限,569的已经足够用了,换成588提升也没想象中那么明显,九英杰的饰品我个人认为无论如何都不建议入手的,触发只持续10秒,能打出去的技能数量太有限,而且他触发的这个暴击,对于嗜血来说基本是溢出的,如果从其他技能来看,收益实在小的可怜,而且这是这个副本里面4个饰品中唯一一个RPPM饰品,其他3个均为内置CD,对于3号的顺劈饰品,我强烈建议入手一个,由于单目标不触发顺劈,所以开荒前期被很多板甲系所忽略,但是只要有ADD的战斗,我可以负责任的说,这个饰品所带来的伤害可以占到总伤的很大一部分,几乎是橙色披风特效的2倍,橙色多彩宝石的2倍还要多,绝对的物超所值,冲榜必备。

  武器:萨拉托,血吼的亵渎之影*2,14号出品。

  暴击精通属性,只可惜是把斧子,对于我这种剑控来说,还是怒拿2把4号的好了,这个版本的一心狂暴单体较之泰坦也毫无优势了,ADD战更是被甩很多,所以单手武器还是不要与TANK和DK们抢了,搞好关系有可能将来人家会让给你英雄战火饰品哦亲~

  这样配装下来,只有腰带没有暴击属性,全身有2件命中装备,3件急速装备。

  橙色披风已被自动忽略不做统计,其他均为暴击精通属性,红槽可以全插160精准160暴击,面板应该还是非常好看的。

  少年们,向着夕阳奔跑吧,心中的信仰不变,终有一天会超神!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