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权儿1019┊时间:2013-09-26 13:28
狂暴战BUFF实测:怒击嗜血的比例喜人
昨天的在线修正调整了部分职业伤害,其中抢眼的是狂暴战BUFF,本文作者试了试感觉良好,来没来得及体验的玩家可以先来看看。

1

  在9月23日的在线修正狂暴战被BUFF:

  战士

  狂怒

  嗜血的伤害提高了20%。

  怒击的伤害提高了20%。

  PS:老五的减cd饰品也影响英勇跳跃了。

  即:Evil Eye of Galakras was only reducing the cooldown on 5 abilities for Warriors. The trinket should now also reduce the cooldown of Heroic Leap。

  原文说原来只有5个技能被作用,而非饰品说明的6个。现在加上大跳是6个了。

  Better late than never!

  这回是正经的了!

  螃蟹就是耗耗你们耐心!

  关于hotfix的实装问题,按其本质来说是即改即装,美服这边大跳减cd实装了已经。(有朋友反映国服大跳减cd也已实装)

  要说明的是在线修正的数值是不影响你的技能说明的!至于具体实没实装还需要各位亲自去试,再晚也就是维护之后。

  昨天美服例行维护,打开游戏自动更新小文件,进入发现技能说明已经改动,说明已实装,文字上看去十分之爽(不要奇怪中文,我改了美服语言)

  于是我去木桩试了试,仓促打完只为让大家看到效果,别急着吐槽手法,很不擅长撸木桩。

  可以看到怒击的比例已经很可怕了……

  这里是怒击伤害明细:

  感谢blz!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