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9-26 13:07
暴雪注册疑新资料片商标“风暴英雄”
暴雪注册疑似新资料片商标“风暴英雄”

  不能直接拉取商标页面链接,在商标搜索处输入商标编号985078可以查到。》》》查询页面

  今天(25日)注册的。注册人AJ Park是Mists of Pandaria, Reaper of Souls, Hearthstone这些商标的注册人。

  商标分类为:电脑游戏软件、电脑游戏光盘、可供下载的电脑游戏软件、可从全球电脑网络下载的电脑游戏软件、互动媒体电脑游戏程序;可供下载的电子游戏软件,用于便携电子设备,如手机或者移动电话、笔记本电脑,手提电脑,平板电脑。


  另外玩家felicefairy翻译了MMO对应帖子中的玩家说明:

  炉石传说的描述为:“电脑游戏软件 可下载的电脑游戏软件 可从国际互联网下载的电脑游戏软件 可用网络下载的电子游戏软件 互动性的多媒体电脑游戏软件”因为其只有电子版,而风暴英雄是“……电脑游戏光盘……可使用移动电子设备下载的电子娱乐软件”意味着这个玩意有实体版本, 而实体版本这个东西,既不和炉石传说搭边,也不是“纯电子版”的暴雪全明星相关的东西。

  在新西兰是没有图书玩具一类的商标的,只有服务和游戏,正 如前面所说,暴雪既然没有提到炉石传说有实体产品,而风暴英雄则正是有实体产品的,所以可以肯定的说这不是炉石传说相关的东西,除非暴雪打算发售实体版本 的炉石传说,或者盒装的炉石传说(这个“纯电子版”玩意)的资料片。

  此外,这个人还推测风暴英雄的谜底会在Blizzcon或者11月8日揭晓。


相关报道:暴雪大学生魔兽世界主题获奖作品展 2013-04-18 10:21:56
          完全用《魔兽世界》声音素材做成的MTV 2013-04-17 10:13:41
          盘点后现代魔兽世界标志性人物类型 2013-04-16 10:58:09
          魔兽世界5.4版本战士将可双持长柄武器 2013-04-15 13:34:44
          动作大片 魔兽世界动作电影之亡灵暴走 2013-04-02 11:32:08
          揭秘魔兽世界幕后音效设计的精彩故事 2013-03-29 13:32:30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