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9-23 15:03
幻化:战士新影帝雕文的正确使用姿势
5.4战士新增武器大师雕文可是一把幻化利器!但是橙武可不能被幻化哦~

1

  前两天发了篇问关于武器大师雕文的幻化,我把自己的战士幻化成了拿着酒葫芦竹竿子的武僧,很多朋友都在问这雕文的很多问题。

  我来统一解释下这个雕文目前的状态。

  1. 是幻化你主包位里的任意一把武器,随机概率,注意,完全是随机概率,你第一个万年16格包里有多少种双手武器,就能幻化成多少种,概率完全随机。

  2. 双手武器只能作用于双手武器,之前PTR的那个单手武器也能幻化成双手武器,此为BUG,已经在游戏中修复。另外,鱼竿可被幻化,TOC任务的银白长枪不可被幻化。枪械、弓不可被幻化。

  3. 可幻化类型为双手剑、双手斧、双手锤、法杖、长柄……以及鱼竿。

  4. 橙武不可被幻化。

  5. 这一点解释起来比较麻烦,举个栗子:

  如果你手里武器原本是双手锤,你去找幻化师幻化成了双手剑,那么攻击时候的音效和动作则为双手剑的音效和动作,同时武器背在你后背上的方式是按照双手剑的,然后你用武器大师雕文,吼一嗓子,你幻化出来的武器背在后背的方式,是按照双手剑的方式。

  再具体点儿,火焰节的冰霜之镰,属性是双手+法杖,正常情况下在装备在后背的时候,镰刀头在上面,但是如果你用了这个雕文,并且你当前武器被幻化为双手剑,那么战吼之后的幻化,镰刀背在后背,刀尖儿是位于下方的。

  (组织了半年语言,实在不知道怎么精简,语死早)也就是说如果你手里武器被幻化为利器,即便你用战吼幻出来一把钝器,动作音效持有方式都是按照利器去走的。

  6. 这个雕文存在一些缺陷,比如战吼幻化之后,你不小心由双手武器切换为剑盾,然后又切回双手,那么战吼幻化失效,回到你第一次幻化后的状态,并且你再怎么吼,雕文只有BUFF,没有视觉效果。另外就是使用传送门、交通工具切换地图之后,可能会失效,连你第一层的幻化都可能失效。

  7. 如果10分钟之后你没有补过吼叫,2层幻化全部失效;手动点掉武器大师幻化BUFF,2层幻化全部失效。但是你的第一层幻化还在,只是被BUG掉了,请不要担心。

  8. 狂暴战比较悲催,此雕文只对你主手武器产生作用。因为我不是主玩狂暴,目前我只试验出来主手的效果,有人跟我说两把都行,目前我这边儿给出确凿结论。

  9. 目前由于我用来幻化的武器都没有FM,因此吼出来的武器到底带不带FM效果,我不确定,欢迎各位补充。

  如果我有什么说的不对的,欢迎大家来指正。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