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AngelisEvil┊时间:2013-09-23 14:53
5.4PVE:25人PT地狱咆哮简易战士T心得
玩家分享战士坦25人普通模式加尔鲁什地狱咆哮的心得,来看看坦克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

1

  25人PT地狱咆哮

  BOSS技能和相关攻略暂不详细说明,各路大神的视频都有,我只说说战士TANK。

  视频中P3采用风筝战术,如果硬杀小怪,暂时我没有经验……

  P1:

  做主T副T区别不大,压力也不会很大。

  主T群拉,开格挡为主,真空期补点小技能或者屏障看您心情,新的多彩效果发生了变化,统筹怒气时要加以参考这20%硬减伤。

  P2:

  BOSS新增叠DEBUFF技能,3-4层换T就行,这个节奏在P3依然要保持。

  作为换T阶段,随时在嘲讽时保留至少一个格挡的怒气,这是基本,不做详细说明。现在的怒气获取较以前已经有所改善,虽然不是质的飞跃,20%左右的提升还是有的。

  传送去的3个地方都没什么压力,重点是团队协作。小怪能拉多少就拉多少,冲就是了。

  至于朱鹤寺最好确保自己先接触到大怪,它不会移动,就近攻击,接怪慢了记得提醒近战躲歼灭,屏障使用频率看你的怒气,出门留个格挡的怒。

  一般团队应该都可以在BOSS50能量前打进P3,超过25能量时刷小怪的圈会落在T身边,该躲要躲,如果风筝怪,记得不要碰小怪。

  P3:

  保持P2的换T节奏,节奏很重要。P3 BOSS所有技能强化,DEBUF结束会爆炸,根据经验似乎是全团,一开始伤害不高,但是会一直叠,还会根据你的层数计算伤害。换T慢层数高不单单会造成TANK硬压力,这个会影响团队。

  如果崩盘也不要惊慌,死在BOSS脚下也不要让高层BUFF爆开,一直抗就一直叠。

  一般细节视频应该也有,不是完美减伤覆盖,不过90%会有的。

  关于属性:

  我在视频中使用了2T16,我把精通堆到89%,副本内带力量祝福100%精通格挡。

  之前也有大家讨论属性堆砌的问题,就我个人而言按照地狱吼这个BOSS模型满精通配合新T16,效果卓群。

  从WOL反映出来的数据:格挡后的伤害平均11W左右,视频中可以发现P1我没拉多少小怪,这个物理伤害90%都是BOSS制造,格挡没有防骑盾击那么高的覆盖,不过在换T的BOSS面前基本在抗的时候都有格挡。

  至于泛用性,整个副本你都要用到格挡,这是自我控制的技能,不需要看人品,一切由你掌控。

  新技能反击的存在让闪招双向收益,看起来很诱人,不过要提高1%闪招需要的绿字是很多的,不划算。

  个人感觉满精通后,散件选择相对自由,你要暴击、闪招都行。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