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小路┊时间:2013-09-18 14:13
蓝帖:魔兽玩家升级iOS7前的注意事项
用户升级最新版iOS7将有几率导致《魔兽世界》手机安全令程序意外重置,从而为登陆游戏带来不便。

  iOS7正式版即将来临,但很明显苹果的新系统与第三方应用之间还有很多需要磨合的地方。今天,暴雪社区经理Bashiok就发布警告称,用户升级最新版iOS7将有几率导致《魔兽世界》手机安全令程序意外重置,从而为登陆游戏带来不便。

暴雪蓝贴

  Bashiok表示,鉴于升级最新版iOS操作系统有可能会导致手机安全令程序意外重置,因此《魔兽世界》玩家在为自己的iPhone手机进行升级操作前一定请根据自己的情况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做好数据保护工作:

  1、注册免费短信保护服务。玩家在开通该服务后,如遇丢失、损坏或意外重置手机安全令时,拥有短信保护服务的玩家将可以通过短信安全码从绑定的账户上移除旧的手机安全令;

  2、备份手机安全令中的序列号和还原密码。玩家可以抄写或是将手机安全令中的序列号和还原密码进行截图保存,这样就可以在手机系统升级之后恢复你的手机安全令;

  3、在升级时暂时移除你的手机安全令,然后在系统升级完成后重新绑定手机安全令。

  另外,Bashiok还特别强调称,玩家应尽量使用Wi-Fi来升级手机系统。因为相比通过电脑升级而言,Wi-Fi升级更不容易出现意外重置的情况。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