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暴雪┊时间:2013-09-18 10:32
全新宠物小拆与枭兽宝宝登陆暴雪商店
全新宠物小拆与枭兽宝宝登陆暴雪商店

全新宠物小拆与枭兽宝宝已登陆暴雪宠物商店

  小拆和枭兽宝宝已经登陆宠物商店啦!

  小拆

  小拆的精妙的程序设计赋予了它无限的活力和孩子般的热情,迷你拆解者正翘首企盼能有一位具备冒险精神的大侠将他带回家。虽然小拆个子不高,但发起脾气来仍然足以将脚下的土地震碎,并向四周释放大量的电荷。

全新宠物小拆与枭兽宝宝已登陆暴雪宠物商店

 

  25级技能描述:

  震击(1级技能):朝目标射出电能箭,造成342点机械伤害。

  修复(2级技能):进入修复模式,在2轮之内不会做出任何动作,然后修复1197点生命值。

  XE-321爆破机器人(4级技能):生成一个爆破机器人,在3轮之后爆炸,造成513点机械伤害。

  痛击(10级技能):疯狂打击敌人1-2次,每一击造成171点野兽伤害。

  心碎(15级技能):你将在下一轮中受到50%的额外伤害。如果受伤,你将造成额外100%的伤害,持续2轮。

  发脾气(20级技能):重击地面,对敌人造成239点机械伤害,并对他们的后排宠物造成一半伤害。发脾气持续3轮,并可影响地下的敌人。

  枭兽宝宝

  打开你的邮箱,刚刚离巢的枭兽宝宝正瞪大着眼睛等你带它环游世界。联盟及部落专属版本的枭兽宝宝期待有个新家,宝宝们喜欢时不时在你的脚边栽下 花朵,或是和喜欢跳舞的伙伴翩翩起舞。所有联盟角色将自动获得紫色枭兽宝宝,所有部落角色将自动获得棕色枭兽宝宝。任何阵营的角色都不会获得属于对立阵营 的枭兽宝宝。

  25级技能描述:

全新宠物小拆与枭兽宝宝已登陆暴雪宠物商店

全新宠物小拆与枭兽宝宝已登陆暴雪宠物商店

  重拳(1级技能):猛击敌人,造成296点人型伤害。

  纠缠根须(2级技能):使敌人的队伍周围长出茂密的藤蔓。在下一轮中,对手的宠物将受到444点元素伤害,并被定身,持续2轮。

  飓风(4级技能):生成旋风,每轮有35%的几率对敌人的队伍造成103点飞行伤害。

  日光术(10级技能):立即造成592点元素伤害,在太阳光天气下外加296点伤害。随后,使用者必须重新充能2轮。在充能过程中,你无法做出任何其它动作。

  痛殴(15级技能):使目标昏迷1轮。

  月火术(20级技能):造成370点魔法伤害,并将天气变为月光,持续9轮。在月光期间,所有宠物可获得额外25%的治疗效果,魔法技能可造成额外10%的伤害。

  在你购买之后,你购买了该宠物的《魔兽世界》游戏账号中,所有现有及未来创建的角色都将拥有这两个炫目的游戏内宠物。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