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装13请绕行┊时间:2013-09-18 10:18
壮哉大信仰 5.4武器战属性及输出手法
本文作者分享了基于2T16套基础上自己的武器战心得,狂暴还是武器?你做好选择了吗?

1

  写在前面:

  所有内容都是个人主观想法。而且是建立在有2T16的基础上的。

  武器战这个版本之所以登上了RAID舞台,我觉得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其优秀的AOE能力。高伤害的重伤,暴躁的大风车和1分钟CD与浴血的完美配合,变态的2码猛击等等。

  所以相对于单体BOSS来说,狂暴战比武器战将会更优秀。

  目前来看,SOO的4号,5号,14号等等都是武器战的主场,DPS会非常的给力。至于13号这样的虽然打的高但是无效伤害占大部分的不进入讨论。

  一:基础问题

  1.属性(优先级由上到下)

  命中7.5%即2550,德莱尼需要2210

  精准7.5%即2550,相关武器专精需要2210

  暴击4.72

  急速4.40

  精通3.37

  首先要保证命中精准合格,打BOSS期间尽量保证打背,而不是站到BOSS正面。

  压制有额外的60%暴击,在暴击快2W的时候会打到压制必爆,但是由于5.4这个版本猛击的强势,使得暴击在超过这个值的时候收益仍然不会有大的递减,所以仍然作为第一属性来堆。

  单体的话由于急速会影响橙色宝石(RPPM=19.27)和橙色披风(RPPM=1.74)是会略由于精通。但是武器战的优势是在于AOE,在开启横扫的情况下精通的收益将会飞涨。也就是横扫和反手一击二者相互触发,DPS会非常的高。所以还是建议把精通作为第二属性来堆。我就不说我是为了和泰坦来回切换方便了。

  综合上面的分析,建议在保证命中精准7.5%之后以暴击>精通>急速的优先级来重铸。

  2.宝石,附魔

  多彩插槽:电容之源钻;

  红色插槽:铭文朱砂玛瑙或者诡诈朱砂玛瑙;

  黄色插槽:圆润日曜石;

  蓝色插槽:穿刺荒玉。

  5.4和TOT不同,在T16N的水平下命中和精准就已经是属于偏低的了,如果选择了大量的暴击精通属性的装备,就会导致命中精准有所不足,所以可以使用诡诈朱砂玛瑙来弥补。或者当你使用诡诈朱砂玛瑙仍在重铸后仍然保证精准在7.5%左右,溢出的精准被重铸到了暴击,精通属性的时候也可以选择。这样就是舍弃了80力量,而得到了160点绿字属性。还是很划算的。

  当你的命中已经溢出又重铸不掉,恰巧你又没有插槽奖励的强迫症,并且插槽奖励很小的时候你可以无脑320暴击石头。

  附魔就不赘述了,和狂暴战完全一样。

  3.天赋雕文

  第一层:再度冲锋。

  第二层:受到持续AOE伤害的时候使用复苏之风。大部分情况选择狂怒回复。胜利在望我是很少使用。

  第三层:根据战术使用,14号脑残吼的P3时瓦解怒吼是个神技。

  第四层:单体龙吼,AOE风车,由于SOO里面的大部分小怪都吃控制,所以震荡波可以作为战术技能使用。

  第五层:由于目前警戒不会使自己受到伤害,所以大部分时间都会使用这个技能救场。

  第六层:使用浴血。天神下凡暂不进入考虑范围,锤子的话单体相对于浴血也略差。

  雕文:横扫,共鸣,不灭怒吼。

  以上3个基本是常驻雕文,以AOE输出为主。有频繁的走位需要高机动性可以考虑死从天降,团里没人上破甲使用巨人打击雕纹。其他的看情况使用。

  鲁莽雕文暂时不会有出场机会。

  4.杂项

  烹饪合剂都用最好的,和5.2基本没什么变化。

  套装的话个人建议出2T16+3散件。我是选择的出头+手,正常的话有哪几个部位先出着。我是建议把5件都毛了想出哪部位就出哪部位。

  饰品的话BIS建议索克的尾巴尖+迦拉卡斯的邪恶之眼。至于3号出的AOE前期饰品可以考虑,在长时间的AOE战斗里还是很优秀的。

  种族和专业个人觉得属于是锦上添花的东西,你可以追求极限选择诸如狼人,兽人,工程,锻造这样的东西,也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择BE,德莱尼,采矿,采药什么的。相对于这些把握好BOSS的时间轴安排好技能更为重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