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9-18 09:52
战士如何COS武僧?血精灵男板甲幻化
5.4战士新增了一个“影帝雕文”:武器大师雕文能让你免费幻化包里的一把武器,你试了没?

  前阵子终于怒刷到了“隐秘大师之杖”,造型是一个竹竿子上面吊着一个酒葫芦。

  超级喜欢这武器啊!可是战士用不上啊!

  终于,5.4给了我一个绝好的机会,那就是战士新增加的影帝雕文——武器大师雕文!你的战吼可以将你的武器幻化为主背包内的随即一把武器。

  对,主背包,也就是万年不变的第一个16格包位里的武器。亲测,只将隐秘大师之杖放入主包位内,可唯一幻化成该武器造型,而且动作追的是你当前手里武器的攻击动作。

  两行老泪唰唰的涌啊!等于白送你一个不要钱,随便换的武器幻化啊~

  那么,有了武器,该寻么寻么配装了。

  本人审美奇葩,再加上血精灵的板甲配装本来就是个大课题……所以开始了纠结模式。

  由于我是个懒B……被中国好日常彻底弄烦了,影踪派声望完全被我无视掉了。因此那个标准的武僧帽子就被我放弃了。

  后来我灵机一动,选择了片头老陈的草帽。因为阡陌客是我第一个崇拜的,而且又把那个谁谁谁冲成挚友了,于是可以买到一个板甲属性的草帽。

  血精灵男最大的杯具就是腰板儿太细……草帽带着很不协调,所以必须要配一个大肩膀才够平衡。

  配装表:

  头部:草帽 半山集市——需NPC挚友关系才可开启。

  肩部:斗者亡魂护肩——锻造生产 5.0初阶PVP板甲力量肩。

  胸部:雷铸胸甲——锻造。

  衬衣:灰色毛纺衬衣(一定要穿衬衣!!而且是深色衬衣!)

  披风:不显示。

  手腕:不需要。

  手部:寺院手铠(在AH淘的,具体出处我没考证,总之选一个古铜色,能把手指露出来的手套即可)

  腰部:铜绿链带(WLK时期防御腰带,印象中是进本前拿点数换的)

  腿部:蚀银腿甲(个人恶趣味,裙子控……哈哈哈,所以选了这个当年ICC时期的奶骑板甲裙子)

  鞋部:淬火萨隆邪铁战靴(不必纠结,选一个黑色或者深色的鞋子套上去就好)

  武器:隐秘大师之杖or胫骨剑(隐秘大师之杖是战士专属福利……所以我也为其他职业的板甲朋友选了一把双手剑,造型是唐刀,很像剑客的感觉)

  以上,纯粹个人喜好和恶趣味,如想喷,请轻喷。

(刺客的感觉)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