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银灰光┊时间:2013-09-13 07:56
蓝贴:暴雪打脸 魔古命运符价格将下调
喜闻乐见的打脸系列~之前蓝贴里说5.4的魔古命运符可以开宝箱打怪兽掉,现在说只能用永恒币来换,并且价格也将下调。

  魔古命运符的价格将会下调

  玩家:暴雪必须给一个魔古命运符为何如此昂贵的理由。我无法理解这是为什么,当他们的统计显示根本没有人买的时候或许他们会认识到这是个错误?

  Bashiok:永恒岛到处都掉496的装备,不少人第一天就全副武装这些496的装备,而且那正是随机决战奥格瑞玛的入门门槛装等。因此,即使你刚开始玩,没有其他任何的来源来升级你的装备,你依然能够通过探索和击杀永恒岛的怪物来直接进行SoO。如果你只是想要挑战新内容,魔古命运符完全没有必要。

  与魔古命运符的变化同时,长者好运符将会在雷神岛掉落。他们随机掉落,你可能在一天里就打到20个或者一个也没有,所以这次我们打算降低随机性并使它变得简单,你可以在永恒岛上不断地刷永恒铸币,并用它来换取魔古命运符。

  但正如我所说,如果你已经完成了TOT并且只是想要装备上的进步,在永恒岛上打装备或许是个更好的选择。

  就在刚才,我们也将这个信息反馈给了设计师,每个人都同意魔古命运符的确太昂贵了,我们将在今天或明天的hotfix中调整它的价格。

  玩家:不止是他们昂贵的问题……我是说……之前的预告中我们被告知有其他的获取方法(魔古命运符),前瞻里也讲了。如果你需要,我可以把帖子挖出来。

  Bashiok:在我们公布的第一篇关于永恒岛的文章里提到“永恒岛的货币是永恒铸币,玩家可以用它来购买魔古命运符。”可能有人说错了,每个人都有说错的时候,但是我对他们说的第一件事的确是用永恒铸币来购买魔古命运符。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