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odyssey┊时间:2013-09-11 05:58
螃蟹蓝推:战士相关问题 9月10日更新
在美服官方论坛,Collision的一篇关于武器战操作无脑、AOE伤害过强的帖子引起了战士玩家们的争论,昨日螃蟹在蓝推上也回答了这个问题。说实话,真的很少见到抱怨自己职业强的帖子……

1

  先说一下t16的2件触发效果已经无法作用于武器战精通了,Collision给了2个5.4单体的simc模拟对比图如下(仅仅是t16两件套的更改):

  9月10日:

  玩家:战士这个职业没有一个天赋在单体输出方面能进全职业天赋前20,这能接受吗?为什么会这样!

  螃蟹:不要老是在意排名,关注自己天赋的dps是不是在平均线就可以了。

  玩家:看了战士职业的新手指南,看上去你们在强调武器战是一个pvp天赋,作为一个非战士玩家,这真让我困惑,看上去武器战是要比狂暴落后的,但我听说武器战在5.4是no.1。

  螃蟹:这是给新玩家看的,你最好接受现实,而不是被未实现的设计意图所束缚。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