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9-10 10:54
加拿大知名影评人盛赞魔兽世界电影
加拿大知名影评人盛赞魔兽世界电影,对于《魔兽世界》游戏本身以及衍生的漫画、小说、玩具等周边产品也做了一番全面细致的回顾和好评.

  据国外著名暴雪fans站BlizzPlanet.com报道,日前加拿大电视有限公司(CTV)在其新闻栏目中采访了知名影评人吉姆·戈登(Jim Gordon)。后者对传奇影业决定将《魔兽世界》电影项目落户温哥华给予高度评价。

  戈登表示,传奇影业此举将挽救萧条已久的不列颠哥伦比亚地区电影业的复苏和发展。这一产业在该地区日渐没落的原因在于,北美其他地区在税收等方面对电影制作产业采取了更多更好的激励机制。

加拿大知名影评人盛赞魔兽电影 看好未来前景

吉姆·戈登在户外接受媒体采访

  而这期节目本身不仅对魔兽电影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和期待,对于《魔兽世界》游戏本身以及衍生的漫画、小说、玩具等周边产品也做了一番全面细致的回顾和好评。

  他们相信,一旦魔兽电影正式登陆银幕,魔兽这一家喻户晓的游戏品牌也将全球范围内再度掀起更大的热潮。

加拿大知名影评人盛赞魔兽电影 看好未来前景

《魔兽世界》电影导演,曾执导过《月球》、《源代码》等片的邓肯·琼斯

  魔兽电影项目由暴雪与传奇影业联合制作,定于2014年1月13日正式在温哥华开机,预计2015年上映。据传,这部电影的剧情设定会以90年 代热门即时战略游戏《魔兽争霸》为蓝本,主要讲述卡德加、麦迪文、洛萨等人的故事,外媒猜测,如此开头可能是为此后开创续集做准备。

  影片被描述为“血统非常纯正的奇幻电影”,气质接近《指环王》三部曲。

  而在不久前的San Diego漫展上,传奇影业公布了魔兽世界电影长达30秒的“概念预告片”。包含实景和电脑特效。

加拿大知名影评人盛赞魔兽电影 看好未来前景

  魔兽世界电影版概念预告片内容:

  由于魔兽电影概念预告公布时不允许摄像,官方也没有公布视频,只能依靠当时在场媒体文字描述的想象。

  以下死魔兽世界电影长达30秒的“意境预告片”。包含实景和电脑特效。

  在闪耀着绿光的天空下,一个衣衫褴褛,身着盔甲像是“骑士”的男性人类走在沙漠里。(疑似地狱火半岛)他喝完了一瓶水后,从背上抽出一柄大剑,剑柄和剑身上覆盖着龙头标志。

  他环顾四周,看见了一名死去的战士,盔甲只剩下了白骨。他走过去,捡起一面有着狮头徽记的联盟盾牌,然后用剑击打这面盾牌。

  镜头拉远,出现了一个绿皮兽人的背影,他手握一柄巨大战锤。两人同时向对方冲了过去,武器相接,随后出现了本片LOGO。

  在场观众粉丝纷纷表示这段预告很酷,导演邓肯·琼斯也表示自己是魔兽游戏的死忠爱好者,能制作这部电影感到非常激动,他表示电影将于2014年初开始正式拍摄。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