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OxBeanSauce┊时间:2013-09-09 08:07
备战5.4:武器战PVP改动汇总入门指南
之前我们发布过一篇关于5.4武器战的pvp指南,不过ptr一切都在变化,现在基本稳定,这个版本应该不会算啦~5.4吊丝战可否一战?

1

  写在最前:5.4的武器战vs狂暴战

  在5.4版本PvP中,狂暴战对比武器战基本没有任何优势,不建议使用狂暴天赋PvP。当然,如果你想在插旗时利用超高装等的一心龙吼爽一爽,或者你有两把毕业基本的双手武器,想要用泰坦天赋傲人的血量碾压对方。可以稍微娱乐下狂暴战。

  5.4武器战改动:

  1.战斗姿态狂暴姿态防御姿态现在是1.5秒冷却时间(从3秒下调)。

  2. 雷霆一击的伤害提高50%,耗怒变为10点。

  3. 断筋不再有公共冷却时间。

  4. 援护现在也打破定身和减速效果。

  5. 碎裂投掷不再消耗怒气。

  6. 盾墙和法术发射不再需要盾牌。(节省了一个GCD时间,并且不会再因为切换剑盾损失HP值)

  7.猛击造成的伤害提高了25%,但怒气消耗也提高了25%。在横扫攻击激活时,猛击对2码内所有其他敌人造成相当于对主目标35%的伤害,并且对受到巨人打击影响的目标造成10%的额外伤害。

  8. 横扫攻击现在使近战攻击额外攻击附近一个目标,造成75%的初始伤害(从50%上调)。

  9.剑刃风暴的冷却时间缩短至60秒(从1.5分钟下调),并且武器战士的剑刃风暴现在造成180%的武器伤害(从120%上调)。

  10. 浴血奋战的减速和流血效果现在是两个独立的减益效果。移除一种效果不再移除另一种。

  11.狂怒恢复现在立即治疗战士10%最大生命值(从5%上调),并在5秒内额外治疗10%(从5%上调),可以在昏迷状态下使用,激怒情况下不消耗怒气并且效果翻倍。

  12. 胜利在望现在总是治疗战士20%的最大生命值(从攻击为15%和产生经验值或荣誉的击杀为20%上调)。

  13. 风暴之锤现在持续4秒(从3秒上调)。

  14. 警戒不再将伤害转移给战士。这个天赋现在使目标受到的伤害降低30%,持续12秒。

  15. 战神现在缠绕目标4秒,而不是击晕3秒。8秒50%的减速效果保持不变。 迅猛突袭雕文现在使战神额外缠绕附近2个目标。

1.宝石/重铸/附魔

  宝石:

  红槽80力量+160暴击

  蓝槽120耐力+160暴击 / 80强度+160暴击

  黄槽320暴击

  :如果你不是“不出插槽奖励不舒服斯基”,推荐手套和裤子跨槽插320暴击宝石。

  多彩兽人战士请使用324耐力,-10%昏迷时间的多彩,其余战士有条件的使用紫色pvp多彩宝石,没条件的优先使用反冲+力量爆伤的多彩宝石

  重铸与副属性取舍:

  3%命中>3%精准>暴击>更多的精准≈精通>急速。

  溢出的命中完全没用。

  3%以上的精准会让你在对战招闪职业时的命中率提升,由于当前招闪职业众多,而“找背”并不靠谱,所以推荐不推荐将装备上的精准重铸掉。

  附魔

  胸甲:300耐力 / 200韧性 (耐力提高更多有效生命值,韧性提高单位生命质量,插旗必选耐力,带治疗请自己权衡);

  :180暴击 / 裁缝请使用刺绣;

  手套:170力量;

  手腕:180力量;

  裤子:285力量+165暴击;

  肩膀:200力量+100暴击;

  鞋子:熊猫人步法;

  武器:舞钢。

2.专业/种族/配装

  专业:以下排名收益分先后

  1.裁缝 工程:裁缝提供4000点AP触发,工程提供1分钟CD的1920力量饰品,裁缝更适合人类,工程更适合兽人。

  2.锻造:两个槽=640暴击等级。

  3.炼金 附魔 铭文 制皮:320力量收益。

  4.剥皮:480暴击等级。

  5.采矿:480耐力,对插旗有点儿用,竞技场/评级效果差。

  6.珠宝:对于武器战珠宝收益非常尴尬,-320暴击等级+480力量,或者320pvp强度/韧性/暴击,反正都低于一般专业,所以非常不推荐。

  7.草药:基本没收益。

  种族:

  在当前pvp之中,对于战士的种族你基本没有太多选择余地,部落=兽人,联盟=人类。

  兽人战士:

  个人认为是最适合pvp的种族。

  种族天赋免晕+免晕多彩宝石=逆天的防守优势。

  加攻强的种族天赋血性狂暴。

  斧子专精对战近战略有优势。

  人类战士:

  拥有最大化爆发的pvp种族。

  自利种族天赋让人类可以多带一个pvp被动/主动饰品,拥有额外的pvp强度。

  额外的pvp强度配合裁缝剑卫刺绣+被动饰品触发再加主动pvp饰品使人类战士的拥有每分钟一次,最高的爆发。

  剑锤专精对战近战略有优势。

  配装

  竞技场/评级中,请使用全套PvP装备,包括饰品,双PvP饰品带来的韧性减伤强于任何pve饰品。

  插旗中,一般情况下,530+的pve装备可以替换掉522的pvp装备。套装效果请根据插旗对象适当调整。

 [1] [2] [下一页]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