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9-08 13:41
魔兽5.4随机团加入“战斗的召唤”功能
5.4补丁中,随机团队也加入了类似随机5人副本地下城查找器的“战斗的召唤”功能,也就是说在坦克或是治疗数量不足的时候,单排坦克或治疗职责的玩家将会获得一包奖励。

  5.4补丁中,随机团队也加入了类似随机5人副本地下城查找器的“战斗的召唤”功能,也就是说在坦克或是治疗数量不足的时候,单排坦克或治疗职责的玩家将会获得一包奖励。随机团队的奖励包裹名为“宇宙之谜包裹”,其中能够开出的物品与现有的“一包神秘的迷雾异域物品”类似,但目前不知道开出东西的几率会不会更高。另外,5.4中,随机团队可以同时进行不同团队副本的不同分区的排队!

  “Patch 5.4 adds the Call to Arms feature to Raid Finder. There is a newSatchel of Cosmic Mysteriesto go with it, which likely contains similar items to theMisty Satchel of Exotic Mysteries. Keep in mind that Patch 5.4 allows you to queue formultiple LFR wings at once!”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