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9-06 14:25
走进科学为你解答5.4新内容弹性副本
走进科学为你解答5.4新内容弹性副本.

  弹性副本是咩呀?小编发现还有很多骚年对于5.4版本的新功能“弹性副本”并不那么熟悉,今天就给你们好好科普一下吧,大家一起走进科学之弹性副本的惊天秘密……

  先来简单看一个漫画:

  嘿,看明白了咩?很重要的一点是:弹性模式副本不限定人物装等!那么这意味着你可以任意带上你们的小伙伴们,只要他们敢来或者你愿意叫下他们(甚至可以跨服邀请你的实名好友)!

  难度也不是问题,弹性副本的难度介于随机模式和普通模式之间,同时取决于你们团队的规模(10-25人之间任意)。

  掉落更不是问题,随机团队的个人战利品、非专精拾取、额外掷骰系统在弹性副本里都有,有木有!

  进度决不是问题,弹性副本的CD与随机副本和普通副本是分开的,果断一周可以刷三次同样的副本,装备积累爽歪歪!

  除此之外,弹性副本还可以获得Raid的成就,同时在新副本开放时区域解锁速度快于随机团。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