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神彩┊时间:2013-09-03 07:31
5.4:盗贼战斗天赋输出感受与细节讨论
5.4决战奥格瑞玛即将上线,一起来看看测试服先行者对于战斗贼的DPS分析吧。

1

  还有2周5.4正式上线,战斗应该不会再大改了。首先恭喜螃蟹还是通过调节数值使战斗变得或许可行,即使无数人反对影袭50能量,即使最终被迫还是削弱了4T15。

  战斗是目前PTR上打桩数据最好看的天赋,同我之前帖子中使用的装备相同(535无多彩无橙披风)木桩13.6w(刺客决心的buff取消后刺杀打桩已经不那么好看了,但带斩杀的桩应该会和战斗不相上下)。活力、影袭以及要害的buff极大程度上提高了战斗的DPS,同时也弥补了影袭50能量带来的节奏放慢问题。

  新的战斗伤害比例有很大变化,影袭成为伤害比例最高的技能,大概在18%左右,其下为平砍、毒药、左右开弓(顺序不定)。剔骨和割裂比例比较低,大概超过10%多一些。

  战斗的感觉:就是如果网络不卡手速够快,能量很难溢出,即使是在冲动暗刃阶段,或许是这个号急速很低(8000+),开了剑刃乱舞后更是如此,平时大概3秒打一个影袭这尼玛跟毁伤一个节奏啊。但也不是说不会溢出,杀戮和冲动的CD由于饰品的存在变得非常短,冲动比杀戮先冷却完毕的情况频繁出现,所以经常需要冲动中开杀戮,即使这样会浪费一些能量,但我觉得比拖10-20秒要好一点,尤其是在红灯阶段。战斗似乎已经变成那种要习惯能量溢出的天赋了。

  最优先的装备选取:显然减CD饰品是必须第一时间入手的。其次在战斗的伤害中只有剔骨、割裂和毒药是纯AP加成,大概占总伤的25%,其他均为百分比武器加成,所以两把好的武器对战斗的提升非常的大。

  几点个人看法:

  技能好了就用,不要等红灯什么的。别太在意攒预感进红灯,剔骨的伤害不忍直视,终结技总共占12%左右,所以即使攒预感等红灯提升也非常不明显。

  关于新技能无情,这个技能目前有个缺陷,如果5星5预感,释放终结技后为5星0预感,即无情产生的星浪费掉了。这个跟预谋类似,即预谋并不会因满星而产生预感。所以我的建议是尽量不要5星5预感,4预感足以。

  多重打击饰品对战斗很友好,我打了1亿木桩比例在4.7%,而且总DPS(13.6w)也比带减层数饰品(13.2w)要高。

  一定要对boss时间轴非常熟悉,合理的安排技能的使用,爆发aoe时开剑舞如果没技能会非常痛苦。

  你仍需要一个好的键盘和网络来玩战斗。

  欢迎战斗高手、副本先行者和众贼友发表建议。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