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esoyu┊时间:2013-08-30 10:13
WOW角色新模型将公布 游戏引擎不更换
魔兽世界角色新模型将公布,游戏引擎不更换.

  The Starting Zone近期有机会采访了Marco Koegler(技术主管),这篇采访同样属于5.4暴雪开发者访谈的一部分。

  角色新模型

  暴雪目前还不打算提前显摆新的玩家角色模型,理想状况下会于近期发出相关公告。

  有一个人类模型还是六年前的,曾经还改过眨眼动作。

  修改玩家模型可能会导致玩家对角色的代入感降低,觉得这不是自己所建的角色了。

  在网游里,升级角色模型从来就没有成功过。

  游戏引擎

  现在的游戏引擎已经是12~13年前的了,不过这些年来也在不断与时俱进。

  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开发组的主旨都是为了让所有条件的硬件都能跑出一样的效果,不过最近他们改变了想法,让高档机能抛出更绚丽的效果。

  虽然最近2个资料片都说明提高了最低配置要求,但是开发组依然在努力为旧的配置做支持和更新。

  更换游戏引擎并不现实。其他引擎无法完全支持魔兽世界引擎所作过的相关优化和升级。举例来说,光线和碰撞效果如果更换引擎,就必须重制一些已经开发多年的材质效果。这样做会浪费大量时间,不亚于制作一个新资料片。

  其他

  MOP上线后出现了一个BUG,玩家在团本里时间越长,就越难以和物件互动,开发者自己在游戏里发现了这个问题,于是修正了。

  技术上已经可能实现降级,使你能和低等级的朋友一起游戏,具体还没有相关公告和说明。


相关报道:牧师搏击俱乐部R10全攻略心得 2013-05-27 14:26:42
          5.3牧师装备勇气点数升级指南 2013-05-23 19:47:22
          5.3的最新改动对牧师PVP的影响 2013-05-23 19:44:05
          暗影牧师 英雄雷电王座各boss心得  2013-05-20 15:41:16
          25英雄雷电王座隐藏boss莱登 神圣牧师心得 2013-05-14 19:44:10
          戒律是一种信仰 S12贼法牧 戒律牧师的一些心得 2013-05-09 16:00:47
          牧师天赋技能神圣之星机制解释 2013-05-09 15:42:06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