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8-27 10:11
《魔兽世界》发飙:每年一部新资料片
暴雪近日阐述一个听起来近似于疯狂的计划,宣布每年都将会发布一个全新的资料片.

  暴雪官方上周宣布了《魔兽世界》最新5.4版本补丁“决战奥格瑞玛”将在9月12日正式上线,其中也包括国服游戏。不得不说,虽然5.4版本游戏会带来很多新的内容和改进,但相比之下很多玩家依旧对未来的6.0资料片以及今后《魔兽世界》的发展方向充满了好奇。

魔兽世界

  近日,基本从5.4游戏制作工作中解脱出来的开发人员们终于可以腾出时间来解答玩家们的疑问了。根据魔兽中文官网整理的媒体采访资料所显示的信息可以看出,暴雪依旧在加大对于《魔兽世界》的开发支持。

  目前,开发团队的规模已经增加了40%,而且未来还会计划再增加40%,这意味着今后制作组将有能力每个月都为游戏提供一个新的内容补丁,每3至5个月打造一个新的团队副本,每年推出一个新资料片。

  毫无疑问,暴雪所阐述的是一个听起来近似于疯狂的计划,相信很多玩家会有相同的担心,新游戏内容的频繁发布会不会更加降低游戏自身的质量呢?相信答案只有暴雪自己心里清楚。

  至于近期外界所热议的《魔兽世界》玩家数量流失问题,暴雪给予的解释更加有些令人不解。在开发人员看来,夺走魔兽玩家的并非是其他竞争对手的同类型游戏作品,而是自家的《暗黑破坏神3》,后者的首部资料片“夺魂之镰”刚刚在本届科隆游戏展上正式亮相,最终的发售时间预计会在今年的暴雪嘉年华(BlizzCon)活动中公布。


相关报道:魔兽世界5.4各专业物品新改动一览2013-08-23 16:13:53
          魔兽世界5.4补丁如何最快速提升装备2013-08-23 11:21:24
          魔兽世界设计师相信付费网游仍有空间2013-08-23 11:07:56
          制作人承认《魔兽世界》或在未来转型免费2013-08-23 09:45:06
          疑似魔兽世界5.5补丁logo遭泄露2013-08-22 11:06:10
          一周网游交易排行:魔兽世界低迷交易走软2013-08-19 16:48:43
          《魔兽世界》竞技场中国锦标赛八强今晚开战2013-08-19 14:08:36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