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esoyu┊时间:2013-08-27 05:27
蓝贴:5.4ptr萨满部分技能改动的说明
其实在目前5.4测试服中不少人反应对于萨满的职业改动很不满意,无论是萨满本身还是别的职业,今天暴雪发言人对此作出的回应,一起来看看。

1

  蓝贴解释萨满变动

  首先,是的,这些改动其实是为了测试输入延迟问题。我们自然知道这是些很大的变动,因此我们会继续进行调整(所有职业都会调整,不仅仅是萨满)

  大地生命武器:我们知道这些改动会降低大地生命武器的触发几率,不过我们觉得问题不大。大地生命武器的持续时间和新的"自动"治疗之雨依然会在数个目标身上起效(虽然不是同时起效),我们觉得大部分站在治疗之雨中的人依然能触发大地生命武器。就算有负面影响也不会太大。我们会持续关注。

  先祖活力:这是个更加重要的技能,恢复萨在多目标身上保持先祖活力是对其手法的一大考验(而且是很好的一个技能)。总结时我们认为先祖活力失效比没有大地生命武器更糟糕。这些改动还没有最终定型;我们正在讨论的一个方法是延长先祖活力的持续时间,不过这一改动可能会频繁调整。

  先祖指引/升腾:我们还不确定这些技能的问题。目前,如果目标数量大于6,那么治疗之雨的单目标实际输出会降低。其导致的结果就是25人集中的治疗量和6人集中的治疗量几乎相同。实际上,在很多情况下6人治疗量会多一些。只要25个人中有1个人是满血(例如有人身上有盾,或者开了无敌或黑暗交易)就会如此。这部分过量治疗可能会转移到其他需要治疗的目标上。

  重申,我们发现这些调整需要更长时间来进行,我们会持续关注这些改动带来的影响。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