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荆天明┊时间:2013-08-27 05:26
5.4ptr:谈萨满导电体质与急速的关系
本文作者对于5.4PTR萨满的导电体质与急速的关系进行了初步分析,一起来看看他的结论。

1

  目前测试的导电体质的说明我想大家应该是都知道的。

  不过这个天赋的机制还是有一些需要说明和解析的地方,我看了一下目前似乎没有类似帖子。

  [1]延长的4秒受实际的急速加成,比如100%急速下,每次施法延长2秒,但是延长的是真实时间而不是实际的2跳。

  [2]大雨是实时急速加成跳数的,但是延长的部分是真实时间,因此延长后的大雨并不能保证在结束时跳最后一跳。即使不选择导电体质也一样,现在对大雨而言…施法时急速唯一的用处就是决定持续时间。

  [3]大雨的40秒是指大雨从开始生效到结束,最多经过40秒,比如,已经经过10秒的大雨,BUFF最多只有30秒。

  [4]当BUFF无法延长时,这个大雨的跳数就在此时固定了,如果此时再使用嗜血,那么会导致跳数过快结束而在大雨的后半段产生一个没有任何效果的空大雨。

  [5]同样也会有跳数满溢(不过满溢从效果上看就是普通的大雨结束,所以没啥特别的感受,只是导致每次施法追加的跳数变得低于两跳了)。

  总结:如果没有急速波动,那么这个天赋的效果实际上就相当于,每次施法追加两跳这样的效果,而达到40秒顶点之后的急速转折会导致大雨之后的一些效果问题。

  解决方法也很简单,再放一个就行了……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