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8-23 11:21
魔兽世界5.4补丁如何最快速提升装备
魔兽世界5.4上线最快获取装备获取指南.
5.4快速获取装备指南5.4快速获取装备指南

  自从玩家初次踏上潘达利亚至今,我们为《魔兽世界》加入了许多新内容 —— 由于内容之多,一心想快点吃透新内容的玩家可能会对从何开始感到摸不着头脑。不过不用担心!让我们来做大家的土地精向导,来帮助那些刚到90级的玩家答疑解惑。

  时间充裕、切莫着急

  要说提升装备的最快速、最有效、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前往永恒岛。这座消失在时空中的神秘岛屿被奇幻的色彩所笼罩着……而且岛上有数不清的宝物在等着大家。

  在启程前往永恒岛之前,你应该先去找到在锦绣谷的克罗米。从她那里接到的介绍任务会将你送到那座岛上,并且开启后续的任务;玩家在一番快速的探索后,便可以获得一个永恒岛宝藏。使用宝藏后,将根据你的专精拾取,随机给予你一件496物品等级的装备。

  一旦你洞悉岛上周边的情况后,就可以开始探索了!永恒岛上有藏着许多凶猛的生物(虽然看起来吓人,大多数只需一个人就可以搞定)、装满财宝的宝箱、费解的谜题、组队事件、以及各种各样的其他活动。虽然奖励多多,但是如果你的目标是要快速提升装备的话,有三样奖励是你要格外注意的。

魔兽世界5.4快速获取装备指南魔兽世界5.4快速获取装备指南

  第一个是魔古命运符石,使用它可以让你在雷电王座副本中获得更多得到战利品的机会。第二个是永恒铸币,这是永恒岛上独有的一种新货币。你可以用这些货币来购买许多宝贵的物品,其中还包括额外的宝箱。最后是永恒护甲徽记,玩家在岛上探险时将肯定会发现这些徽记。

  这些徽记和宝箱有些类似,它会根据不同的护甲种类以及你的专精拾取来为你提供一件装备。不过和宝箱不同的是,徽记只会提供特定部位的装备。比如,你所找到的一颗徽记对应的是布甲的护腕、或是锁甲的肩部、以及饰品等等。你在得到这些徽记时,就应该会知道自己将得到的是什么。

  更重要的是,它们都是与战网账号绑定的。捡到一个你不想要的徽记?有要提升装备的小号,但是目前只想操作主号探索永恒岛?没有问题。多亏了现代的信箱科技,你可以轻松的把徽记寄给任何一个同属在同一帐号和服务器的其他角色,这样他们就可以通过徽记来获得一件496物品等级的装备了。

  当然啦,496物品等级可不是个终点。特别幸运(或是有毅力)的玩家会发现一样叫做:不朽之责的物品。这件威力无比的神器当使用在永恒护甲徽记上时,会创造出535物品等级的装备。只要能找到几件这样的神器,那就能轻轻松松的加入到决战奥格瑞玛团队副本中了。

  草木知威

  当然,永恒岛不仅仅是一个提升装备等级的地方。在5.4补丁中,我们对之前的489物品等级的声望装备进行了大幅度的改动 —— 也就是金莲教、卡拉克西、至尊天神、以及影踪派这几个阵营。这些装备现在均可以用正义点数购买,而不再拥有任何阵营声望需求。

  通过地下城(尤其是英雄模式)能快速赚取正义点数,但你同样能通过场景战役模式、以及将荣誉点数转换的方法来获得正义点数(不过用荣誉点数来购买荣誉装备会更为划算……)。一旦你拥有一定的正义点数后,前往位于螳螂高原的砮皂寺的军需官来换取史诗装备。

  勇气点数当然也可以善加利用。只需花上250点勇气点数,你就能为一件史诗装备提升四个物品等级,每件装备更可以升级两次。如果你想要的是低投入、高产出的话,这将是你的不二之选。但如果你目前还没有你想要来升级的装备的话,建议大家还是不要先花掉手头的勇气点数。

  只想和人干一场

  PvP已经杀上瘾了?没问题。5.4补丁将点燃全新的PvP赛季,这也将意味着全新PvP装备的登场。荣誉点数现在可以用来购买496物品等级的PvP装备,而征服点数装备的起始物品等级将为522。当然你可以立刻跳进评级的PvP赛事来获取征服点数,不过在开始阶段的话,还是先从随即战场起步来赚取荣誉点数装备为佳。

  由于5.3补丁所做出的一些更改,现在非PvP装备也能作为入门级别的PvP装备。你可以去永恒岛或是进行地下城副本来攒上几件装备。当然有荣誉装备的话会更加事半功倍,但是有不同的选择总不是件坏事情。

  团队查找器难度最低物品等级需求

  英雄模式地下城副本——物品等级 435

  魔古山宝库(团队查找器)——物品等级 460

  惧之心和永春台(团队查找器)——物品等级 470

  雷电王座(团队查找器)——物品等级 480

  决战奥格瑞玛(团队查找器)——物品等级 496


相关报道:星辰七煌公会联手争夺魔兽5.4世界首杀 2013-08-21 10:46:49
          魔兽5.4新伤害模拟 死骑暗牧伤害修正 2013-08-20 11:04:32
          魔兽世界5.4增挑战模式副本唯一称号 2013-08-15 11:09:40
          魔兽5.4补丁永恒岛预览 风景这边独好 2013-08-15 10:40:25
          魔兽5.4补丁决战奥格瑞玛后台开放下载 2013-08-15 10:19:50
          魔兽5.4后台下载开始 或最迟9月初上线 2013-08-14 15:54:50
          魔兽世界S13赛季即将结束 5.4为时不远 2013-08-14 14:32:51
          魔兽5.4新改动 火法萨满被砍术贼加强 2013-08-14 11:41:40
          玩家手绘 盘点魔兽5.4补丁众多新亮点 2013-08-14 02:31:25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