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8-16 15:19
魔兽世界令人毛骨悚然的十大灵异事件
魔兽世界是不是有时候让你胆寒呢,死亡和毁灭无处不在,但说到让人觉得惊悚的事情,这些还远远不够.

  独自一人骑行在幽静的森林道路上,魔兽世界是不是有时候让你胆寒呢?死亡和毁灭无处不在,但说到让人觉得惊悚的事情,这些还远远不够。下面是笔者收集的魔兽世界中最令人毛骨悚然的十大灵异事件。

  排名第十位,血色修道院附近吊着的尸体

魔兽世界中最令人毛骨悚然的十大灵异事件魔兽世界中最令人毛骨悚然的十大灵异事件

  让我们循序渐进。也许每个人都很熟悉血色修道院附近的这些吊在树上的死尸。但如果你有胆量近距离观察,你会发现这些不仅仅都是人类的尸体,有的尸体甚至被倒挂或是砍去了四肢。魔兽世界中不仅仅这里出现了吊着的尸体,如果你从暮色森林一侧进入逆风小径,也会看到那些用来警示路人的死尸。

 

  排名第九位,豺狼人帐篷上的人类面孔

魔兽世界中最令人毛骨悚然的十大灵异事件  魔兽世界中最令人毛骨悚然的十大灵异事件

  这些野外生物有时候充满了细节。上图是一个豺狼人的帐篷,细心的你也许已经猜到这些帐篷是用什么材料制成的了。西部荒野上四处遍布着成群的豺狼人,也许这正好可以解释那些失踪的农夫到底去了哪里,也正好解释了霍格为什么遭到了暴风城的通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