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8-13 11:12
魔兽世界5.4新坐骑信息汇总与入手指南
魔兽世界5.4补丁加入了数十种新坐骑,部分坐骑的造型华丽且霸气,但获取的方法同样不简单。

  对于那些有收集癖好的玩家来说,这无疑是个好消息。5.4补丁中对战宠物的拥有数量上限提升到了1000个,要知道,熊猫人之谜上线以来,游戏中加入了超过100个新的对战宠物,不用怀疑,5.4补丁也不会令宠物爱好者们失望。

  5.4补丁也加入了数十种新坐骑,部分坐骑的造型华丽且霸气,但获取的方法同样不简单。其中明星坐骑【烬皮穆山兽的缰绳】需要玩家先使用2500个永恒硬币兑换的无尽痛苦香炉,将自己变为全阵营敌对的状态,击杀其他玩家,并从他们的尸体拾取血淋淋的硬币,坐骑兑换价格高达500个。

  穆山兽的缰绳

  烬皮永恒岛NPC,对话者古兰出售,价格是500个血淋淋的硬币。血淋淋的硬币需要先使用无尽痛苦香炉,将自己变成全阵营敌对,这个香炉的价格是2500个永恒硬币。

  黑色雷霆云端翔龙的缰绳

  火珑掉落。

  神圣金色云端翔龙的缰绳

  和白天的烛龙一个模型,需要100000永恒硬币,刷满少昊声望,杀死永恒岛上的野牛人可以获得永恒硬币。

  库卡隆战狼的缰绳

  成就引领潮流:加尔鲁什·地狱咆哮(10人)或引领潮流:加尔鲁什·地狱咆哮(25人)奖励。

  迦拉卡斯的缰绳

  完成奥格瑞玛团队的荣耀奖励,这个成就无需任何英雄模式难度首领击杀即可获得,弹性团也可以完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牧师搏击俱乐部R10全攻略心得 2013-05-27 14:26:42
          5.3牧师装备勇气点数升级指南 2013-05-23 19:47:22
          5.3的最新改动对牧师PVP的影响 2013-05-23 19:44:05
          暗影牧师 英雄雷电王座各boss心得  2013-05-20 15:41:16
          25英雄雷电王座隐藏boss莱登 神圣牧师心得 2013-05-14 19:44:10
          戒律是一种信仰 S12贼法牧 戒律牧师的一些心得 2013-05-09 16:00:47
          牧师天赋技能神圣之星机制解释 2013-05-09 15:42:06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