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8-09 10:49
5.4永恒岛天神比武大会宠物对战全攻略
魔兽世界5.4永恒岛天神比武大会宠物对战全攻略.

5.4永恒岛天神比武大会成就 宠物对战全攻略

  在比武开始之前,首先玩家需要确认自己是否拥有15只满级宠物,相比于之前的30只满级宠物,参赛的限定条件已经放宽了很多。另外玩家需要注意 的是,战斗中不可治疗宠物,退后重新进会重置(惨痛教训,打完第一局的3个NPC,出去抓了只痛苦龙,结果再进还需要重新打第一轮而不是直接打第2轮)。

  游学者周卓

5.4永恒岛天神比武大会成就 宠物对战全攻略

  智慧:飞行,生命值1600,攻强281,速度591

  啄击:用尖喙戳刺敌人,造成198点飞行伤害,命中100%。

  狂野魔法:对目标的每次攻击造成的伤害提高75点。持续5轮,命中100%。

  割裂:造成210点野兽伤害并使目标流血,每轮造成75点野兽伤害,持续5轮。命中率100%。

  耐心:魔法。生命值2209,攻强300,速度253

  扫击:重击敌人,造成528点人形伤害。命中率95%。

  宁静:使区域内充满宁静的气氛,每轮为你的激活宠物回复160点生命值。持续2轮,无CD。更换宠物后效果仍然存在。

  清扫:造成480点魔法伤害,并移除战场上的所有对象。命中率85%;冷却3轮。[color=teal]

  知识:龙类,生命值1600,攻强431,速度244

  扫尾:造成267龙类伤害,如果使用者比敌人出手慢,则可造成104点额外伤害。

  魔法增效:使你当前激活宠物所造成的伤害提高50%,持续2轮。

  日光术:立即造成902点元素伤害,在太阳光天气下外加451点伤害。随后使用者必须重新充能2轮,在充能过程中,你无法做出其他动作。

  推荐配队:精龙宝宝,痛苦龙,暗月小猴或永恒龙,痛苦龙,暗月小猴

  第一次带的永恒雏龙,痛苦雏龙,暗月小猴,(永恒龙和痛苦龙均是白色垃圾级别- -23轮赢取战斗)

5.4永恒岛天神比武大会成就 宠物对战全攻略

  第二次试了下精灵龙,痛苦龙,暗月猴子(18轮赢取对战),选择技能为:

5.4永恒岛天神比武大会成就 宠物对战全攻略

  推荐理由:猴子耐抗扫把(耐心,魔法),痛苦龙打扫把和龙类(知识,龙类)都有伤害加成,疫病攻击可恢复生命值,亡灵天赋多打一轮。精灵龙打飞行属性克制。

  起手起手月光术,接着2个奥冲打死对方的第一只BB 智慧(飞行)。对方第2只高血宝宝耐心(魔法)出场时,生命交换回满生命值换猴子出场。猴子乱棍打死对方耐心。换痛苦龙出场打对方第3只宝宝知识(龙 类),起手黑暗召唤打龙,然后喷2口暗影烈焰,即使脸黑连着未命中,亡灵也可多打一轮,so easy!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