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8-06 14:12
国外魔兽玩家练成无阵营60级熊猫人
国外玩家Doubleagent从去年12月开始将自己角色放置在迷踪岛,靠采集等专业将自己账号升至60级.

  我们都知道在《魔兽世界》的最新资料片“熊猫人之谜”中,熊猫宝宝长大后都得离开父母,选择加入“部落”(Horde )或者“联盟”(Alliance)中的一方阵营。

DoubleagentDoubleagent的熊猫人账号

  不过国外玩家Doubleagent却拒绝离开家乡,他从去年开始一直滞留在“迷踪岛”(The Wandering Isle)上,并将自己的“熊猫人萨满”(Pandaren Shaman)从1级成长到了60级。这意味着在完成入门任务后,他只能完全依靠“草药”和“铭文”来积累经验,并且在此期间他还拒绝使用“传家宝”。

  最终,Doubleagent练成了一个不隶属任何势力阵营的60级熊猫人角色。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