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8-06 11:04
5.4PTR烹饪神器面条推车任务图文介绍(3)
5.4PTR烹饪神器面条推车任务图文介绍.

魔兽5.4 PTR:烹饪神器面条推车任务图文介绍

  2段餐车所需材料,面食属性为主要属性+275点,依然是4元/碗,持续1小时。

魔兽5.4 PTR:烹饪神器面条推车任务图文介绍

  大厨表示要做出地道的传说中的汤面除了需要传说中的食材(永恒岛上50块海龟肉走起),还需要再改进工艺,怎么才能改进呢?找人试吃啊!大家说好才是真的好!于是,开始单人场景战役“寻找秘制原料”

  首先客人有三种:学者(最穷,阳春面伺候[1号键]);商人(嘴巴刁,龙须面伺候[2号键]);农民(胃口最大,八宝面伺候[3号键])。总共 4张桌子,每张桌子只能坐一个人。客人来了会等位,安排客人进作为然后为他煮面,煮完了以后以内力把面抛给客人享用,动作太慢客人可是会走掉的!!!

魔兽5.4 PTR:烹饪神器面条推车任务图文介绍

  最终,当场景战役完成时,三段餐车也就能做出来了!高端大气上档次有木有!

  顺带一提,此单人场景战役从此变成日常,奖励一个铁掌徽记。

魔兽5.4 PTR:烹饪神器面条推车任务图文介绍

  3段餐车所需材料。快看,这就是为师的完全体,其名为——“潘达利亚国宝级面摊”! +300属性,加质加量不加价,依然是每碗4元!(面的名字叫“潘达利亚国宝级汤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