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8-02 11:44
蓝贴称魔兽5.4竞技场练习模式或回归
本文是玩家总结的暴雪发言人关于5.4竞技场改动的相关说明,并且提出练习模式可能会回归.
魔兽世界竞技场

  暴雪蓝贴发言人Nakatoir在一个讨论5.4PVP是否会复活的贴子里,对5.4竞技场相关的改动做出了解释。

  Q:嗯,我会想念我的竞技场战队的。不过5.4竞技场这块的改动,确实相当好啊。

  A:我们很理解玩家会想念当初一起创建了的竞技场战队,并在为之而奋战的过程中与战友结下的友谊。我们也在考虑用什么方法,可以在5.4的改动到来以后,依然保留住这份特殊的感情,不过我们现在还没有考虑周全,所以我也无法和你们说什么。

  Q:我很怀疑,以后的竞技场天梯的运行机制是什么呢,是显示玩家的最高的竞技场等级么?我希望你们的想法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思考的。

  A:竞技场天梯将根据玩家的个人等级来显示单个玩家的竞技场排名,赛季末的奖励和现在是一样的,天梯顶端X%的玩家获得奖励。X的数值不同,获得的奖励也就不同。

  Q:所以,这100%就是一个个人奖励了?如果我的队伍打到了2600等级,但是我有一个队友只有2560-2570的个人等级,那么,他就没有奖励了?

  A:好吧,你和一些固定的玩家打竞技场,你认为你们是一个 在一队里,但实际上,你们并不是一个团队。我的意思是说,你的队友或许不能获得竞技场的头衔,因为他仅仅只是和你一起打过竞技场。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 5.4里,没有竞技场的队伍,你也可以把头衔给符合要求的任何一个其他人。

  Q:请不要助长代打的歪风邪气……

  A:我感觉我必须得澄清一下我最后一条回复产生的误解,我 并不提倡代打交易;也没有说你可以带别人打出竞技场的奖励。我想说的是,这个如果以Easydragon提到的方式运行的,你就可以把奖励送给别人,因为 5.4没有固定的竞技场战队了。不过你们也不用担心通过和其他人组队打竞技场的方式把竞技场头衔让给别人这种事了。因为奖励的发放,取决于你的个人等级。

  我为因我的回复产生的困扰而道歉。我已经把上面的内容澄清了一遍。

  Q:所以,这110%是个个人挑战,而不是一个团队挑战了?

  A:不,它仍然是一个团队的挑战,因为你得有一个队伍来达到符合要求的等级,你必须有一个队伍来打败你的对手。唯一的区别是,奖励是基于个人的层次来发放的,而不是团队的层次。

  Q:通过这个系统,现在的WOW,还如何进行社交呢?我为什么要和一个我可能会失去的朋友一起打竞技场呢?

  A:如果你因为不愿意打输和掉等级而害怕和你的朋友打排位 赛,那也就没有什么可以做的了。说句实话,和那些不算老手的朋友一起打竞技场,造成的损失,5.4和现在的5.3,没什么区别啊,如果你离开你目前的竞技 场战队并和你的好友一起打竞技场,你的匹配等级会下降,这对你的个人等级和战队等级,造成很大的影响。

  如果你想和朋友一起玩,又担心自己的等级会下降,那么我建议你去玩战争游戏。我们也在研究让竞技场练习赛回归,但是悲剧的是,还没有明确的日程。

  Q:人们会很担心,5.4的竞技场天梯,太像评级战场的天梯了。我想每个人都有这种担心。

  A:我们这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有一些队伍,拍竞技场时会带一个个人等级比较低的玩家,以便能碰到稍微弱一些的对手。高等级的玩家赢了以后也不会涨很多。这是因为他们的个人等级比自己的队伍和对手队伍的平均等级高很多。

  此外,在过去的竞技场里,出现了以此来涉及代练的交易或者钻系统的漏洞的行为,我们已经修补了一些已经遇到的漏洞。由于大多数的玩家在打竞技场时,匹配的战队的范围扩大到了全区(5.4的竞技场不再局限于单个战场组,译者注),所以发生代练交易的机会也少了很多。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