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巴哈姆特┊时间:2013-07-22 14:25
螃蟹台北见面会 全解析魔兽5.4新内容
智凡迪于20日举办夏日芒果派对,邀请《魔兽世界》制作人与玩家见面,现场不仅介绍了 5.4 版本的内容,并开放现场与线上玩家提问,同时还有抽奖活动.

  《魔兽世界》首席系统设计师鬼蟹(Greg Street)以及技术总监 Marco Koegler 于20日下午出席于台北信义区夜店 Myst 举办的“夏日芒果派对”,现场准备了鬼蟹最爱的芒果冰沙,让玩家享用,并针对《魔兽世界:潘达利亚之谜》5.4 改版内容进行介绍。

现场准备的魔兽周边现场准备的魔兽周边
阵营印章及芒果沙冰阵营印章及芒果沙冰
活动安排活动安排
会场布置会场布置

  在此次的玩家见面会活动当中,还邀请到了“告野家”乐团至现场表演,秀出他们的“茶餐厅”、“夜市缘”以及“算了啦!虚空雷神兽”三首曲目。

告野家告野家

  “告野家”乐团表演结束后,接著就是由鬼蟹与 Marco 向玩家介绍《魔兽世界:潘达利亚之谜》5.4 改版的内容,并与现场玩家进行 Q&A、以及抽奖的活动。鬼蟹表示:“5.4 版本是一个特殊,且令人振奋的版本。”

鬼蟹与 Marco鬼蟹与 Marco

  “围城奥格玛”版本中,将加入玩家能深入奥格玛大门,进入地下城终结卡尔洛斯的统治。同时也会推出“永恆之岛”的内容,玩家将不再会面对每日任务,而是提供内容让玩家冒险。“弹性副本”机制,让玩家能进行 10-25 人之间的组队攻略“围城奥格玛”的副本内容,难度将是介于随机副本与普通模式,并依照人数进行调整,同时还可以邀请不同服务器的玩家一起进行副本攻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