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7-16 15:07
CJ暴雪嘉宾公布 螃蟹邀请玩家共进午餐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刚刚宣布了今年ChinaJoy暴雪展台的嘉宾名单,开发人员有:鬼蟹(魔兽世界首席系统设计师Greg Street)、Marco Koegler(魔兽世界技术总监)、David Kim(星际争霸II高级游戏设计师)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刚刚宣布了今年ChinaJoy暴雪展台的嘉宾名单,开发人员有:鬼蟹(魔兽世界首席系统设计师Greg Street)、Marco Koegler(魔兽世界技术总监)、David Kim(星际争霸II高级游戏设计师),职业选手有:DongReaGu、Sen、Jim、MacSed、Xy、Top。实事求是的说,这个阵容远超往届CJ,堪称屌爆。

暴雪

  特别要说的是,今年关心“鬼蟹”动向的玩家们将有机会与这位身负重任、经常要面对玩家口水的男人一起吃饭!官方已经在微博上开启了#我想和鬼蟹一起午餐#活动,大家需要在这个话题下发送微博(>>>点击相关活动微博),阐明自己能被选中与“鬼蟹”一起共进午餐的理由,然后官方会挑选出两名最有趣或最具建设性建议的两位玩家前往ChinaJoy,在展会期间的某天中午与“鬼蟹”在餐桌前大快朵颐,并“展开亲切的交谈,就共同关心的艾泽拉斯事务深入交换意见”……

  详见官方公告: http://www.battlenet.com.cn/wow/zh/

  至于David Kim,作为《星际争霸2》的高级游戏设计师,掌控当前版本平衡性调整的男人,相信大家也会有很多话想对他说,觉得在《星际争霸2》里T IMBA?没关系,告诉他;觉得P IMBA,没关系,告诉他;觉得Z IMBA?没关系,告诉他!

  总之,这些嘉宾都会在不同的时间出现在暴雪游戏舞台上,对于三位开发人员,他们会听取玩家的建议并回答玩家们关心的问题;六位顶尖职业选手则将带来精彩的表演赛并接受现场玩家的挑战!

  部分嘉宾简介:

  Greg Street

  首席系统设计师

  暴雪娱乐

螃蟹螃蟹

  Greg是《魔兽世界》团队里三位首席设计师之一,工作直接汇报对象为《魔兽世界》游戏总监。他的团队负责《魔兽世界》内职业,装备和商业技能的设计。另外,他和他的团队也负责设计游戏用户界面及各类战斗相关数值平衡。

  在加入暴雪娱乐之前,Greg具有相当丰富而有趣的工作经验——他曾在Ensemble Studios参与经典即时战略游戏《帝国时代》的开发,也曾作为一名海洋生物学家在南加州大学进行学术工作。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Greg拥有海洋科学博士学位,这也让他的经历显得更为有趣。

  Marco Koegler

  技术总监

  暴雪娱乐

  作为《魔兽世界》团队的技术总监,Marco Koelger不断努力,希望以更有趣,更好地方式通过游戏向玩家们呈现一个更精彩的艾泽拉斯立体世界,同时他也从游戏性能的角度为游戏内容的创造做出贡献。

  Marco Koelger于2009年5月加盟暴雪娱乐,出任高级软件工程师一职。他的主要工作成绩包括——在《大地的裂变》中提升了水体画面呈现,加入了诸如阳光效果在内的特效;在《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中提升了光学系统。在加入暴雪娱乐之前,他在德国法拉克福Crytek任技术总监。

  工作之余,Koegler喜欢环游世界,也喜欢在血色修道院的血色大厅中燃烬那些不幸的英雄。

  David Kim

  高级游戏设计师

  暴雪娱乐

David KimDavid Kim

  David Kim作为《星际争霸® II》开发团队的高级游戏设计师,参与设计多人对战的各项功能,调整多人对战的平衡性,并确保这些设计满足包括从初级玩家到电子竞技职业玩家在内的每个级别的玩家所需。

  David Kim 于2007年加入暴雪娱乐,他在《星际争霸II》多人对战体验的设计方面担当重任,他的设计工作覆盖多人对战的平衡性、单位、技能、地图、整体游戏机制等。

  David Kim 在不玩《星际争霸II》的时候,也喜欢看漫画和电影,和玩其他游戏。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