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esoyu┊时间:2013-07-05 01:12
魔兽5.4PTR:勇气 正义声望装备调整
在5.4PTR中勇气和正义声望装备调整 后所需的点数有所下降,一起来看看最新整合的信息吧~

  5.4勇气/正义声望装备调整详细:

  5.4里,T14 ,T15等级的勇气&正义声望兑换装备所需点数都有所降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详细的变动列表,主要是影踪突袭营的装备。

  影踪突袭营勇气装备现在的声望要求为友善——胸,手,腿,背。消耗降低34%:

  1250 > 825 勇气。项链,手腕,戒指,披风。

  1750 > 1155 勇气。饰品,手套,腰带。

  2250 > 1485 勇气。 护腿,胸甲。

  其它声望原本消耗勇气的装备现在只会消耗正义,移除声望需求。测试服里需要的正义点数高于正式服所需要的勇气点数。

  至尊天神,影踪派,金莲教,卡拉克西各装备消耗为1250 - 2250正义点数,取代目前的625 - 1125勇气点数。

  肯瑞托远征军,夺日者先锋军,神盾守备军,统御先锋军各装备消耗为1250 - 1750正义点数,取代目前的937 - 1317勇气点数。

  原本消耗正义点数的装备,其消耗降低75%。

  1250 > 315 正义。项链,手腕,戒指,披风。

  1750 > 440 正义。饰品,手套,腰带。

  2250 > 565 正义。 护腿,胸甲。

  需要声望崇拜的道具(战袍,坐骑,小道具)没有变化。

  抛光战斗石售价依然是1000正义,测试服里可以用500点正义购买一个长者的好运符。

  此外,正义兑换荣誉的比例有所调整,打PVE存PVP装备的难度因此有所提高。新的兑换比率是500点正义兑换250点荣誉。

  测试服商人截图:

373851.jpg

373850.jpg

373849.jpg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