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6-26 17:26
魔兽世界5.4测试服资料汇总 持续更新(6)
魔兽世界5.4版本是熊猫人之谜资料片中最终版本,在新版本中将有海量新内容的加入,其中包括版本最终BOSS地狱咆哮所在的团队副本围攻奥格瑞玛,以及多种小宠物,坐骑等等.

  魔兽世界5.4版本新增小宠物

  魔兽世界5.4补丁中加入了一系列新增宠物对战小宠物,包括之前介绍过的皮埃尔和淘气机器人。

  皮埃尔

皮埃尔

  专业技能:工程学 该宠物不可交易。 唯一

  “这些金属和螺栓下包裹着每个厨师的梦想。可惜他烹制的东西并不合人形生物的胃口。从贾德的日记来看,他打算为他的朋友——艾米丽·科尔制作这个小家伙。“

  淘气机器人

淘气机器人

  专业技能:工程学 该宠物不可交易。 唯一

  “这个小家伙似乎喜欢在大灾变事件的边缘游走。但并没有任何证据表明,他跟这些事件的起因有什么关联——他也许只是个旁观者,又或许只是在去往其他地方的艰苦旅途中迷了路。”

  砍劈[lv.1]

  100% 命中几率

  造成14点机械伤害并使目标流血,每轮受到5点野兽伤害,持续5轮。

  高纤维[lv.4]

  4轮冷却

  移除使用者队伍的所有增益和有害效果。

  煎锅[lv.10]

  1轮冷却 95% 命中几率

  造成20点机械伤害,并有25%几率使目标昏迷1轮。

  升温[lv.15]

  4轮冷却。每当你受到直接伤害时,即可造成10点元素伤害。持续3轮。

  卡夫帝

卡夫帝

  掉落:开发人员 该宠物不可交易。

  “可能会失控,然后杀死某个倒霉鬼。”

  金币雨[lv.1]

  1轮冷却 80%命中几率

  朝敌人投掷金币,造成27点机械伤害。

  金币会继续砸向敌人的当前宠物,每轮造成3点机械伤害,持续4轮。

  雪怒之影

雪怒之影

  商人出售:天神比武大会

  “雪怒本尊的缩小版。”

  月月

月月

  掉落:月牙 地区:暗月岛

  “月牙的幼仔都会成长为体型硕大、口水横流的黑毛杀戮机器……然而月月是个例外。 ”

  978-月之牙[lv.1]

  85% 命中几率

  用奥术能量猛咬敌人,造成26点魔法伤害。

  979-月之泪[lv.4]

  5轮冷却 100% 命中几率

  对敌人的所有宠物造成5点魔法伤害,为所有同伴恢复5点生命值,并将天气转为月光,持续9轮。

  在月光期间,所有宠物可额外获得25%治疗效果,魔法技能可额外造成10%的伤害。

  980-月之舞[lv.20]

  使你队伍的速度提高25%,持续9轮。

  赤精之影

赤精之影

  商人出售:天神比武大会

  “赤精本尊的缩小版。”

  玉珑之影

玉珑之影

  商人出售:天神比武大会

  “玉珑本尊的缩小版。”

  砮皂之影

砮皂之影

  商人出售:天神比武大会

  “砮皂本尊的缩小版。”


相关报道:猎人PVP视频 两个盗贼一起上也不够看 2013-03-01 14:06:35
          盗贼偷走《丝路传说》正义镖师说NO 2013-02-28 14:34:19
          Drakedog和Vurtne将现身第四届战神赛 2013-04-11 19:03:15
          战神赛死骑组战火激燃 DK能否再次逆袭 2013-04-07 15:26:22
          第四届战神赛开启 顶尖PVP选手再同台 2013-03-21 15:22:07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