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qyxly230┊时间:2013-06-25 11:11
从穷学生到百万富翁 9年魔兽是否该放手
魔兽世界已经走过9年,当时的穷学生现在已经变为百万富翁。逝去的青春中有魔兽,该坚持还是该放下?

  掐指一算,玩魔兽已经9年,当时穷高中生一个,一个月生活费200块,国服没开,为了玩wow跑去给人当美服打金。

  一群人住一个房间,夏天热死,每天吃咸菜白饭,工作12个小时,却乐趣无穷,离开那天,老板特意允许我去一次stsm。

  永远无法忘记stsm的开场动画,燃烧的斯坦索姆,热血沸腾。

魔兽世界-斯坦索姆魔兽世界-斯坦索姆

  整个大学,每天都是WOW,眼睛睁开就是wow,玩到天亮又睡觉,被子3年没洗过,头发长到耳朵才去剪。

  每天手机里存着100多人号码,3点就开始打电话确认团队配置,用过的点卡堆了一鞋盒,累,但是幸福。

魔兽世界点卡魔兽世界点卡

  毕业了还玩了一年,结果女朋友也跑了,父母也绝望了,剩下的只有深深的自责。

  决定AFK,开始做各种生意,摆地摊,卖菜,卖衣服,做批发,开服装厂,每天天不亮就起床,天不黑不回家。

  2年后,我有了车,有了房,有了爱我的女人。

  终于可以再回来玩游戏了,还在wow中奋斗的战友们,暂时放下wow吧,奋斗几年,wow依然还在,但是青春不会再有 。

  魔兽世界陪伴我们走过了9年,有欢乐,有激情。我们曾经“沉迷”过,我们曾经“难舍”过,但是这些坚持在现实面前都显得有些无力,是否已经到该放手的时候了?


相关报道:暴雪大学生魔兽世界主题获奖作品展 2013-04-18 10:21:56
          完全用《魔兽世界》声音素材做成的MTV 2013-04-17 10:13:41
          盘点后现代魔兽世界标志性人物类型 2013-04-16 10:58:09
          魔兽世界5.4版本战士将可双持长柄武器 2013-04-15 13:34:44
          动作大片 魔兽世界动作电影之亡灵暴走 2013-04-02 11:32:08
          揭秘魔兽世界幕后音效设计的精彩故事 2013-03-29 13:32:30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