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腾讯┊时间:2013-06-05 10:28
魔兽电影明年开拍 黄渤有望出演熊猫人
魔兽电影明年开拍 黄渤有望出演熊猫人.
黄渤黄渤
魔兽世界熊猫人魔兽世界熊猫人

  它在全球拥有超过一千万玩家;

  系列游戏有将近二十年的历史;

  对玩家来说,它不仅是游戏,更是部史诗。

  电影《魔兽世界》预计明年拍摄,后年上映。

  自从2004年,网游《魔兽世界》诞生之后,已经吸引了超千万玩家。这样强大的群众基础,让这款游戏的电影版万众瞩目。早在2005年,就曾传出电影版《魔兽世界》筹拍的消息,但之后便没了下文。时至今日,这部电影终于有了最新消息:有望明年第一季度开拍,计划2015年上映。这让玩家与影迷都兴奋不已,纷纷热议出演该片的最佳人选。

  八年前就曾传出《魔兽世界》要改成电影的消息,一时间玩家、影迷欢呼雀跃,但没多久此事就没了下文。这些年来,此片导演几次易人,今年3月又传出好莱坞大导演山姆·雷米与《魔兽世界》东家暴雪公司闹翻的消息。

  昨天,该片终于再传好消息:暴雪官网称,曾执导《源代码》和《月球》的导演邓肯·琼斯已经与传奇影业签约,将执导电影《魔兽世界》。此外,该片的编剧、特效人员也已经确定了下来,其中特效团队曾为“少年派”打造出奇幻世界。据该片制片人表示,现在这部电影计划于2014年第一季度开拍,并努力在2015年上映。

  电影情节

  王子堕落的故事

  《魔兽世界》故事背景宏大,情节庞杂,人物众多,围绕任何一个主要人物,都能拍摄一部甚至数部电影。因此,目前筹拍的电影到底拍什么情节,也让大家十分好奇。

  据透露,电影的具体剧情将以网游《魔兽世界》的前身——单机版的《魔兽争霸》为蓝本。同时,片方宣布,电影的主要内容为“巫妖王的崛起”。这个故事主要讲述洛丹伦王国的王子阿尔萨斯,如何从万众崇拜的英雄,最终堕落为黑暗的巫妖王。

  目前暴雪还是保持神秘,并不愿揭示太多细节,只说某些传奇装备将在银屏上重现,如阿尔萨斯霸气的佩剑“霜之哀伤”。

  中国元素

  黄渤将演熊猫人?

  就在《魔兽世界》电影版定下了拍摄计划的同时,有消息传出:鉴于制片方传奇影业和中影的合作协议,这部大片很可能由中美合作完成。届时将会有中国演员参与拍摄。此消息不禁让中国玩家和影迷兴奋:因为在游戏《魔兽世界》中除了熊猫人之外,很难看到其他的中国元素,中国演员的东方面孔要如何安排在电影里呢?

  某电影主题微博就爆料称,最近人气爆棚的黄渤将在片中出演熊猫人陈·暴风烈酒这一角色。但这一消息立即被玩家质疑,玩家蔡小葵觉得:“‘巫妖王的崛起’里面根本没熊猫人什么事儿啊!这样太生搬硬套了吧。”记者联系上黄渤方面,黄渤工作室薛小姐回应:“我们目前还没收到任何通知。”


相关报道:六大特点造就魔兽世界流失200万用户 2013-06-03 11:00:10
          魔兽世界5月31日混乱箭问题在线修正 2013-05-31 15:29:51
          魔兽世界5.2冰DK天赋输出手法全攻略 2013-05-31 10:39:38
          魔兽世界复制金币BUG处理结果已出炉 2013-05-28 16:24:12
          八年首同步 魔兽世界5.3补丁正式上线 2013-05-23 16:14:58
          不用预约 限时抢购限量版魔兽世界麻将 2013-05-28 15:41:36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