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xiaobeihang┊时间:2013-05-31 14:08
织雾武僧最大化利用法力茶 移花接木一键宏
织雾武僧最大化利用法力茶 移花接木一键宏
1

  近战奶僧,由于节奏感比较强,输出循环还算有迹可循,那么是完全可以用这个翻页宏完成最大化输出与资源利用的。移花接木,法力茶,再也不用监控CD了。好了就用哦。

  当然,楼主分享出这个宏,本意是为了划水(罪过罪过),懂宏的人可以看出,该宏铺雾效率很低,这个是没有办法的,振魂是15秒一次,这个纯粹为了偷懒,哈哈。

  所以,请设置一个振魂和雷光茶的单独键位,在情况紧急时候,请果断切回传统奶。

  该宏真气充裕,在不疯狂使用镇魂的情况下,会有2个左右的真气富裕,所以请看情况使用镇魂, 氤氲之雾消耗掉。

  本宏有雕文要求,法力茶雕文,升腾之雾雕文必备,另一个随意。

  优点:

  分散站位以及跑动单目标战异常优秀的持续团队治疗能量。由于是卡CD随机目标铺雾,你只要每45秒点击一下雷光茶就好了,其他的就无脑宏吧。

  缺点:

  raid状态下,会不断的播放切换目标的动画,但是主城木桩时完全没有这个问题,很明显是/targetraid造成的,不知道有没有高手解决这个问题。   

  #showtooltip 移花接木

  /castsequence reset=6/alt 真气波,移花接木,贯日击,幻灭踢,贯日击,猛虎掌,贯日击,猛虎掌,贯日击,猛虎掌,法力茶,振魂引,真气波,移花接木,贯日击,猛虎掌,贯日击,猛虎掌,升腾之雾,法力茶,贯日击,幻灭踢,振魂引

  /changeactionbar 2 

  宏二:   

  #showtooltip 复苏之雾

  /targetraid

  /cast [nomodifier] 复苏之雾;

  /targetlastenemy

  /startattack 

  /changeactionbar 1

  

  第一个宏:   放在动作条任意位置。

  #showtooltip 移花接木

  /castsequence reset=10/alt 禅意珠,复苏之雾,贯日击,幻灭踢,贯日击,猛虎掌,贯日击,猛虎掌,贯日击,复苏之雾,猛虎掌,贯日击,猛虎掌,振魂引,贯日击,猛虎掌,升腾之雾

  /changeactionbar 2 

  该宏按下后,会在保持顺序使用技能的情况下,自动不停翻页到第二页。(该宏的作用原理就在于这个)

  对于第二层天赋,禅意珠或者真气波都OK,请自己更改

  第二个宏:请放到翻页后的动作条,第一个宏完全相同的位置。

  #showtooltip 法力茶

  /target enemy

  /console autounshift 0

  /castsequence reset=30/alt !移花接木,!法力茶,!法力茶,!移花接木,!法力茶

  /console autounshift 1

  /changeactionbar 1

  该宏按下后,会在移花接木和法力茶CD到了就使用的情况下,自动不停返回到第一页。

  我的属性在9000精神,504装等,2个回蓝饰品的情况下,全程无蓝耗压力,随机本治疗永远前二。毫无被T之嫌。

  该宏运作良好,如果遇到卡技能,请按下ALT键重置

  另外在这里楼主申明,该宏HPS不低,并且过量也不多。在平稳阶段完全可以一键输出,绝无滑水之嫌。

  但在情况危急的情况下,请做好治疗的本分,不要一个副本一键到底,那样就违背了楼主分享该宏的本意了。

  至于第一个宏的技能使用顺序,如果有高手能够优化,无限欢迎。


相关报道:5.3正式补丁文档 武僧部分 2013-05-23 19:37:50
          风行武僧 搏击俱乐部 新R8 R9攻略 2013-05-23 19:33:47
          酿酒武僧T15各饰品属性选择对比 2013-05-17 14:18:44
          冲锋陷阵 织雾武僧pvp心得分享 2013-05-17 14:10:50
          织雾武僧10人普通雷电王座1-12号个人心得 2013-05-09 14:33:47
          25人H 墨格瑞拉 武僧坦克心得及BOSS流程攻略 2013-05-08 17:35:31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