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可爱的妖妖┊时间:2013-05-30 19:30
来自美服角斗士Veev的5.3战士宝石指南
来自美服角斗士Veev的5.3战士宝石指南
1

  红孔:80力量+160爆击

  蓝孔:160爆击+160命中,160爆击+80强度

  黄色,棱彩:320爆击

  多彩:个人偏好为主;216力量3爆伤,324耐力抗晕都可以选择。

  我个人觉得,没有必要堆韧性宝石了。所有宝石上的韧性都减半,而且就算用了韧性宝石对韧性这个属性的提升也不大。不过,如果你是竞技场新手的话,韧性也算不错的选择。

  强度宝石也减半了,所以没有人应该主堆强度宝石。力量现在比强度要好。而且令人惊讶的是,爆击要比力量还好。唯一的例外可能就是当你开启鲁莽的时候,那个阶段力量稍微比爆击好。不过总体而言爆击更好。

  可能你会注意到,你可能会使用爆击/命中宝石,而不是爆击/强度。未满命中前,假设精通和命中等价。因为160精通大于80强度,选择命中宝石的话你就可以把装备上的命中重铸到精通上,从而获得更多的精通。但是,如果你把命中重铸到急速上的话,那就有点不值了(因为80强度大于160急速)。

  另外请注意,请继续使用+力量的手腕,手套附魔。在附魔上,1点力量要远优于爆击;但在宝石上,1力量=2爆击。韧性胸甲附魔现在也是最棒的,因为它没有被改动。

  各位好运~

  原文链接:[http://www.arenajunkies.com/topic/238312-guide-to-gemming-in-53/]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