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5-28 16:24
魔兽世界复制金币BUG处理结果已出炉
魔兽世界复制金币BUG处理结果已出炉.

  上周五,国服魔兽出现了利用手机拍卖行可进行金币复制的漏洞。官方论坛上,漏洞相关留言甚嚣尘上的第一时间,网易官方运营团队采取了措施,暂停手机拍卖行的同时,发布蓝帖表示将对利用漏洞不当牟利的行为严肃处理。

  显然,此次事件官方极为重视。就在几分钟前,国服魔兽运营团队公布了此次事件的处理结果。按照所公布的结果,官方对相关违规采用了最严厉的手段。此次处理共永久封停了545个战网账号,共计游戏角色4741个,清除了846个账号和36家公会的所有黑金。同时,官方也表示,“绝大部分借由该漏洞生成的黑金已经被清除,剩余的少数黑金仍在持续追查中,但不会对游戏整体经济系统产生影响。”

  第三方信息似乎也在印证这样的说法。一些主流的交易平台显示,魔兽金币价格相比之前并未出现价格下降的迹象。

交易平台魔兽金币价格

  在此次事件刚刚发生,影响范围尚不明朗之际,曾有一部分玩家表示,希望以游戏回档的方式解决问题。对此,游戏业内的一些资深从业人士认为并非最好的解决方法。“游戏回档是运营大型游戏时非常少见的手段,因为影响到所有玩家。回档并不只意味着某位或某些玩家的金币会回复到某个时点的数量,还代表所有玩家在此期间所取得的所有数据变化会全部无效。以魔兽这样的大型游戏为例,所有玩家在回档期所取得的所有坐骑,宠物,成就,副本进度等等会全部无效。这样的情况,对大多数玩家的影响更加巨大。”该人士表示。

    目前来看,此次的金币复制事件暂时告一段落,官方的处理此次也没有太多可非议之处,但是,正如论坛上某位玩家所说:“早就料到维护时间改动,可能带来些问题,但是还是希望以后这种问题,越少越好。”

  以下为此次事件处理结果官方蓝贴全文:

  关于利用手机拍卖行漏洞进行非正当牟利问题的处理情况

  针对上周发生的少数玩家利用手机拍卖行漏洞进行非正当牟利的问题,我们在暂时关闭手机拍卖行之后,对相关漏洞进行了修复,该漏洞在刚过去的周末已经修复完毕,手机拍卖行也已在漏洞修复完毕后重新开放。

  我们同时也对此次的不正当牟利行为和黑金进行了严肃处理:

  • 已经永久封停了545个战网账号,共计游戏角色4741个;

  • 已经清除846个账号和36家公会的所有黑金;

  • 绝大部分借由该漏洞生成的黑金已经被清除,剩余的少数黑金仍在持续追查中,但不会对游戏整体经济系统产生影响。

  我们对于此次漏洞给大家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同时,我们重申,运营团队对于利用游戏内漏洞进行不当牟利坚决处理的态度。类似行为,一经查实,我们必将严惩不贷!

  处罚永远是最底限。游戏环境关乎每一个玩家的利益,影响了每一位玩家的游戏体验。在此,我们呼吁,为了保护大家的利益和体验,请拒绝并举报漏洞,大家一起捍卫艾泽拉斯!

 


相关报道:玩家原创魔兽漫画 站在风中的熊猫酒仙2013-02-27 11:04:40
          玩家原创魔兽漫画 人类武僧与云端翔龙2013-02-25 14:29:05
          玩家原创魔兽漫画 蓝龙家族之莱尼苟萨2013-02-25 14:18:39
          玩家原创漫画 富贵花开瓦MM祝蛇年大吉2013-02-21 12:02:11
          玩家原创漫画 献给孤独而执着的成就党2013-02-20 15:12:15
          玩家原创漫画 论魔兽与玩家的自我修养2013-02-19 11:21:20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