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抑郁云龙┊时间:2013-05-27 15:38
德鲁伊搏击俱乐部R10全攻略心得
德鲁伊搏击俱乐部R10全攻略心得
1

  写在开题   

  搏击R9、10感觉整体难度高于1-8,但不如当时版本的四稀有,弄懂boss技能之后都挺简单,应该除了第一个跟最后一个,中间6个都是便当,完全不会卡。

  本文主要对平衡德处理进行介绍,BOSS技能介绍相对少,论坛介绍BOSS技能的帖子铺天盖地这里就不做过多的啰嗦了。

  常规开场模式是进场前星界沟通到一发愤怒月蚀,进场种仨蘑菇,偷爆发药水(搏击专用,NPC有卖),开流星雨,BOSS刷出来一发愤怒进月蚀常规输出。

  感觉鸟德这种高爆发职业打起来很顺,因为大部分BOSS都是只有几个适合输出的时间点,别的时候不能专心输出,这时候打一波爆发基本BOSS就残废了,再有自我治疗能力也强,很多技能就算碰到点也无所谓,能随时补,极大的提高了容错率,甚至很多时候可以为了DPS稍微贪一点,我看到很多不能奶的职业稍微碰到点技能就红血打到最后,唯一的缺点就是移动战感觉不太行,爆发跟生存都是没得说

  共生的选择,共生SS/DK/DZ能提高生存能力,共生法师能提高略微DPS,最重要的用途是能暂时消除仇恨跑到一边安心爆发,部分战斗也可以共生QS,制裁用于打断技能

  另外值得提一下的是,搏击现在有售无尽XXX药水,搏击专用爆发药水,无限使用,不用炼金搓也不用吃以前一次性的,药水可以绑到同盟上,2分钟的战斗同盟只能开一次,药水在战斗中也只能开一个(站前还能偷一个),另外还出售传送搏击的戒指,打完R10可以购买坐骑,样子好像小炮舰

  R8-1海克索斯(眼球),传说中的八边形,天赋建议双被动,野性之心+丛林之魂,主要目的时间少操作,这个由于之前准备比较充分,视频看得比较多,3把过掉了,第一把比较慌,基本一直按愤怒,没开技能没保持DOT,到狂暴还剩14%。过的时候还有40秒狂暴,整体DPS压力不大,主要还是躲技能,淡定看开口位置,场地开始岩浆涌动不要慌,出现涌动到火雨出现还有20S,另外火雨出现到烧到中场还能有按几个技能的时间,作为第一场,难度高于其它的。值得注意的是,BOSS只要没死就会召唤八边形,也就是说BOSS死的时候还会在最外圈刷最后一个八边形,这个八边形也会往中心缩小,所以过了BOSS还需要躲几个八边形,否则会死,不过即使这时死了也算过

  R8-2泰森 · 山德士,   小鸡分2种(貌似),一种自爆小鸡,不要被炸到否则GG,一种是冲过来普通攻击的小鸡,初期比较少,后期相对多,后期可能出现扛不住的情况,所以建议天赋双爆发,初期一波打残,压缩战斗时间,初期的可以扛着普通攻击的小鸡爆发撸,但是自爆小鸡一定要躲,小怪吃控制,可以漩涡可以吹风,躲不开可以控一手,便当难度,相信能过第一场的都能过这个。

  R8-3T440双模机器人,除了常规技能要躲,BOSS会给自己叠BUFF,叠到20层伤害很可观,然后BOSS会读条转换形态,可以打断,但是不要打断,因为转换形态之后BOSS从1层开始叠,也就变相等于消BUFF,天赋建议双爆发,基本上一轮就残血了,转换1~2次直接带走。

  R8-4硬煤,开场之后BOSS打不了,需要用屏幕中间给的技能晕,晕了之后提高伤害,天赋双爆发,2次带走,屏幕中间的技能只能用一次,用完了需要击杀水元素补充,所以在第一次快要结束的时候就去打水元素,打完了在水元素尸体上吃一下水,注意开场背对BOSS,屏幕中间的技能是向背后晕BOSS,是人物背对BOSS,不是对着BOSS后背R9-1大型雷震天,boss打死会分裂,分裂出来的会继续分裂,所以后期非常多,多目标输出+AOE,最后小怪一起死被炸很伤,建议开自然的守护A掉,不要把自己炸死,小怪吃控制,可以漩涡可以吹风   ,实在扛不住就控一下。

  R9-2贪食蛇,boss会在走过的路上放毒液,也会定期在地上随即丢一个毒圈,boss踩到任何毒会变大狂暴,直接GG,所以战术类似加拉隆走位,天赋建议树人+野性之心,基本全程跑位,开场蛇会刷在一个角落里,我们站在另一个角落里爆发输出,让蛇直线走矩形场地的一条边,注意不要吹蛇,楼主手贱吹蛇,给推到毒里,蛇变大灭了2次.。.全程基本在走位,没太多时间站桩,移动的时候用月火、日炎、树人、流星雨过度。注意矩形场地的短边有坑爹的障碍物,走的时候不要被卡住。

  R9-3铁拳博士,没什么说的躲技能就好,最大的AOE怕躲不开的话可以闪现出去,双爆发有机会站桩就直接带走。

  R9-4阿霍鲁,这个王略有难度,首先简单说一下BOSS流程,P1会刷小光点跟大光点,碰到小光点掉些血,碰到大光点会刷天使,天使打到50%血量会冲锋你的位置,冲过来之后会原地放神圣愤怒,我们让他冲到BOSS就会破BOSS一层盾,BOSS一共三层盾,循环3次破了三层盾进P2输出BOSS本体,P2基本都是一些垃圾技能,就一个自我治愈需要注意。

  有条件的话,战前可共生SS或者QS,不过本人两个号都是直接撸掉的,去的没人排队的服没条件共生。如果装备略差就共生QS,但是打两次圣疗要求P1处理的更快。如果装备好一次圣疗不是问题可以共生SS,P1来技能可以不躲的那么仔细,甚至可以有意识的硬吃来贪走位压缩P1时间。天赋两个控制天赋出台风和蛮力猛击,输出天赋点双爆发,战前星界沟通卡到一发进日蚀位置。难点在P1的处理速度,3次小怪如果刷的不好,一个最南边一个最北边要跑很远的路。

  P1开场跟BOSS重叠站(这样无论BOSS往哪丢大光球都能保证不太远),提前开奔窜,大光球一刷出来立刻追,吃到了输出第一个天使,并注意下一个大光球的位置,边输出边往第二个大光球移动,打到血量让他往BOSS身上冲锋,注意出冲锋就不要打了,直接走位,我曾经直接撸死天使导致GG。能双目标尽量双目标,靠提前走位跟多线输出压缩P1时间,建议开场一发星涌进日蚀,然后搓愤怒,因为我们要躲光点走位可能很多,尽量读条读快的技能。第一次打基本上刚进P2就要狂暴了,到最近一次打完全看不到狂暴,P1一方面是练一方面是运气,运气好附近刷仨直接三目标打就进P2了。

  P2开场直接找机会爆发循环,注意开始BOSS会晕/击飞一次,不要这时候正在开爆发技能浪费DPS,最好等一次技能,他刚刚使用完再爆发,boss血不多,主要是时间可能很少,不过一套技能打完应该残血了,如果DPS不快可能会出2次完全治愈(读条的圣疗),我们D只有一个打断技能就是光束,所以这里建议第一次完全治愈这么应对,读条要读完了打一个蛮力猛击,醒了再读条要读完了给一个吹风,再读给光束,前两个技能不能完全打断,只能推迟技能时间。这样差不多BOSS不会读第二个完全治愈,就算读估计场地都狂暴了,如果时间不足但是还有希望,搏击常规技巧请P2在刷火雨的反方向打BOSS,就算狂暴后也有一定时间。另外BOSS打的比较疼,不过自然的守护时间在这摆着,P2血量也不多战斗时间不会太长,只要时间短,自然的守护覆盖率足够高生存应该无压力(LZ曾经一次球刷的很坑爹,一个最南一个最北,打到最后1%的时候场地狂暴拉到最反方向出了完全治愈没有技能打断,0%饮恨。最后过的那把P1处理得很好,还15秒狂暴就过了,清理完场地传送出来看DBM还有5秒)

  建议下新版DBM,比如狂暴时间,硬煤的易伤时间都有计时


相关报道:[视频]老党DOTA2第一视角 双点金德鲁伊 2013-05-27 13:40:51
          德鲁伊单刷ZUG血领主 非共生 真单刷  2013-05-14 19:50:38
          德鲁伊福利 变身火猫的燃烧之种已实装 2013-05-07 10:04:13
          [视频]德鲁伊妙招:变形骗血量 极限逃生 2013-04-07 15:51:55
          [视频]英雄技能展示:德鲁伊 2013-03-28 10:45:41
          魔兽世界5.2 新平衡德鲁伊PVP展示视频 2013-03-14 14:20:53
          5.2 德鲁伊四系天赋T15套装属性预览(3) 2013-02-26 10:49:45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