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qq403803126┊时间:2013-05-22 19:08
术士战斗在25英雄雷电王座心得
术士战斗在25英雄雷电王座心得
1

  本帖主要说下5.2版本雷神13H个人经验和心得

  5.2SS优点解析:

  1.本体DPS:

  此版本SS本体DTB如5.0一样处于第一集团中,无论是痛苦还是恶魔都有出色的DPS表现毁灭稍稍逊色一筹。

  2.自保能力:

  常驻10%免伤,黑暗交易,灵魂链接,牺牲契约,灵魂榨取,黑暗再生,死亡缠绕。灵魂链接+牺牲的20%血量。可以说SS自保能力达到了一个极限,基本上只要不是中各种技能几乎不会死。

  3.爆发AOE:

  短时间集中爆发AOE如H雷神推荐恶魔,长时间不是很集中爆发AOE如H遗忘者杜鲁姆推荐毁灭,痛苦AOE能力稍稍逊色。

  4.多线:

  多线战斗强力推荐痛苦,痛苦在3号9号11号多线战斗中都表现的很出色。恶魔稍稍逊色,毁灭在多线战斗中表示不如人意。

  5.移动战:

  有基尔加丹的狡诈在,移动战中应该没有远程能和SS相比。

  6.团队辅助:

  传送门,传送门在5号9号10号11号12号中表现出色,尤其是H雷神中,现在很多团队开荒25H雷神进展不佳就是没有4SS传送门。ZF,SSZF插雕文 满血。糖,糖现在恢复20%,可以配合免伤当一轮技能使用。

  一号:击碎者金罗克

  很快餐的一个BOSS,3天赋都差不多,推荐起手黑魂,第2次黑魂+药水留给第2次黑水,电离反应出了第一时间出人群解。冲榜主要看黑水时候BUFF能不能覆盖。

  二号:郝利东

  BB P1用小鬼挂BOSS,起手不开技能,沙门疾行者下地后上DOT开技能,毒门毒祭祀第一时间转,毒门关闭后开始保持BOSS本体DOT不断(毁灭除外),冰门冰督军下来以后开第2轮技能第一时间转,冰门的压力是4门里面最大的,电门有限火法师和和SM。进P2后所有人集合站位,战神下地开SX吃药第一时间转,然后木桩,中冲锋去BOSS头位置。关于恐兽的话P1人打P2尽量有BOSS去打。冲榜打法,毒门开始全程打BOSS。

  /目标 恐角之魂

  /CAST 腐蚀术

  /targetlasttarget

  三号:长者议会

  远程分为AB2组,中霜寒刺骨在本组分担 然后去另外一组循环到结束。起手沙王能量60转冰王。女祭司远程分散站位 优先打掉灵魂在打BOSS。卡兹拉金阶段,在冲锋结束后所有人集合免伤。沙王阶段集合打掉沙王再A小怪。循环打掉

  四号:托多斯

  推荐痛苦SS,因为减速。每次乌龟出来第一时间群体减速,然后标记1只优先点杀。踢好球躲好地上的技能,20%以下减速乌龟全力BOSS。这BOSS难度不大。冲榜的话采取风筝打法,全程打小蝙蝠。

  五号:墨格瑞拉

  AOE用毁灭/恶魔 本体用痛苦,打法冰火奥冰火奥冰。毁灭浩劫给毒头,用烧尽/燃烧,恶魔末日给毒头。恶魔AOE前留500左右怒2个混乱波浪,按怒放在手中看见读条就可以A。出去跑冰尽量用传送门出去 大跳或火箭靴回来。

  六号:季鹍

  推荐天赋牺牲痛苦/毁灭,恶魔BB飞台子容易出错所以不推荐。SS组尽量打第一个台子1 4 7 10因为第一个台子传说门放在靠近台子边是可以用传说门上来的。每根毛都可以吃到BUFF,包括上天,上天的话对时间轴要把握好。后面DPS快7轮时候放弃上天开始RUSH,此BOSS冲榜只要BUFF就行。

  七号:遗忘者杜鲁姆

  推荐天赋统御毁灭,BB全程挂BOSS。SS主要是A冰墙,冰墙技能优先级:献祭>火雨>燃烧>烧尽。光谱阶段优先级:黄怪()>红怪(最后只红怪和黄怪一起出,放弃黄怪全力红怪)。最后斩杀时如冰墙在场保持献祭和火雨全程斩杀。

  八号:普利莫修斯

  毁灭/痛苦皆可。SS一般都是清软组,清软组分为堵门和补刀组,痛苦S堵门毁灭S补刀,浩劫给大软。很简单的一个BOSS,打软吃BUFF打软循环。20%补次BUFF然后放弃打软全力BOSS。冲榜打法无节操全场多飞。

  九号:黑暗意志

  推荐统御痛苦点出灵魂链接,先手用蓝胖子,BB抗一只怪 本体抗一只怪。起手飞视野范围内别人的小怪注意不要OT不要用灵魂碎裂。BB抗的怪一般不动 本体带小怪到打怪旁边注意分散躲技能,击杀后第一时间到沙包位(第一次交换位置比较抗导致BB跟过来第一只开加速技能回沙包位,控制BB先到没人的地方然后再控制回位)。BB抗的怪被T拉走后换小鬼,全力BOSS可飞打怪但要注意大怪层数(2只大怪层数要一样)。

  十号:铁穹

  基本上算木桩的一个BOSS,痛苦或者恶魔,毁灭在此BOSS战中表现欠佳。P1分散站位起手大哥,叫集合时注意火线。在火王25.5%左右将DOT吸回丢到下一个王身上,BOSS手动上DOT。P2点门分散站位。P3踩冰要自由或者自己消,35%开始留碎片。P4BOSS和火风一起下来看BUFF给所有BOSS上DOT然后灵魂冰王(想冲榜主要就靠这一波多飞)。P5场上就剩下BOSS,身上无电DBUFF进人群。

  十一号:魔古双妃

  经过几次削弱双后已变的很简单,3系天赋皆可。全程画圈时间轴:P1玄武P2白虎秒出然后青龙朱雀P3第一次潮汐白虎第二次玄武后接青龙朱雀(第二次潮汐后看BOSS血量也可不花)。起手3DOT火王再补一次痛楚将痛楚时间刷新到40秒保持全程P1痛苦不断,每次火王出现直接3dot鞭子快消失前一秒手动刷新痛楚时间。P2全力火王注意自己血量吃糖开启免伤,火王AOE时提前灵魂吸取可以打到BOSS。P3双飞,在暗王潮汐前补一次DOT,第2次潮汐开启自身免伤技能。循环直到BOSS结束。

  十二号:雷神

  5.2最难的一个BOSS,比较吃硬件。推荐天赋恶魔,统御和双BB皆可,出黑暗交易。

  P1闪电链台子分散开怪, 超载台子转阶段,人群在超载台子雷击的时候直接回自己台子。转阶段时间轴:超载-闪电链-集合(一定要放出闪电链后再集合)-吃圈(头盔和静电冲击一起出)转阶段技能不要省,吃单圈不满血吃糖吃双圈开免伤,静电冲击免伤黑暗交易一起开。如果在被小怪打不满血情况下吃圈或头盔直接开启黑暗交易,再点静电冲击时叫人分担。

  P2第一时间回到沙包位置,注意和近战保持9码的距离,沙包宁远勿近,出球前丢2个混乱波浪,暗怒补武僧晕。P2转阶段是压力比较大的时候,技能伤害都被加强。超载不满血的情况下中一个就是死,闪电链出的小怪采取控制风筝的打法打掉,在第二次头盔完已经开始补门。

  P3直接到沙包位,点名闪电链已经到6点或12点位置放闪电鞭,然后到外面位置放雷击。雷击完了后回到沙包位,球回来以后边AOE边回到6点或12点位置放闪电链循环直接BOSS打掉。SS可不点传送门,每次大跳出去大跳回来。在P3阶段技能不要省,看见情况危急直接开掉。

  十三号:莱登

  推荐毁灭天赋转火快,全团20人分为A,B2组 A组左边光柱 B组右边光柱,传电按照A1-B1-A2循环1.4.7.10轮打球,第10轮球看BOSS血量如果球出来进阶段果断全团转火打掉球,P2 20%前打火球然后RUSH BOSS。

  


相关报道:关于术士5.2那些有用的宏分享 2013-05-20 14:35:57
          5.2恶魔术士 那些我们需要知道和明确的一些事情 2013-05-20 14:27:28
          术士单刷25英雄巫妖王详细攻略 2013-05-14 19:39:31
          猎人万用一波流套路 对付让你头疼的恶魔术士和盗贼 2013-04-26 17:34:24
          5.2毁灭术士PVP插旗技巧心得分享 2013-04-25 16:42:32
          [交流]死灵术士暗影六件的使用感受 2013-04-18 15:51:39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