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5-20 12:06
暴雪忠实粉丝的半年巫妖王手绘之路
暴雪忠实粉丝的半年巫妖王手绘之路.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Velimir Kondić,一个暴雪游戏的忠实粉丝,曾在Diablo3发布绘制过一幅惟妙惟肖的暗黑破坏神画像而受到暴雪的赞赏。在他准备开始绘制新作品时意外却发生了,身陷生活泥潭的他并没有丢下手中的画笔,在半年的曲折后,他终于完成了巫妖王的绘制。

  下面是这位大神的自述~,他几乎是在生活最艰辛的时期完成了这幅作品。

作者及其巫妖王作品作者及其巫妖王作品

  说些什么好呢?自从上次Diablo的作品获得成功后,我就一直想为熊猫人之谜也绘制一幅彩绘。但过了几天我又改变了心意,决定画一幅最经典的巫妖王。为什么会想画巫妖王?我自己也不知道。

  最开始尝试还是在去年的十月28日。开始很顺利,勾线什么的都很顺手,于是我决定把剩余部分留在第2天完成,结果,第2天我就被公司开除了,生活瞬间变得艰难起来……我放下画笔,开始思考“明天怎么办?”。好在有亲戚给我介绍了一份活,我也开始画些肖像换钱,最初的几个月,画肖像几乎成为了我全部的收入……

  但是今天,我又得以重操旧业,开始画这些老东西……再次上手画巫妖王的感觉很奇怪,我坐在画板前面,不知如何是好。我随手拿起画具开始作画,然后换一种画具继续。在接下来的4个小时里我接连使用了蜡笔、丙烯颜料、记号笔以及木炭。(还记得Diablo么,就是那个!)。眼前的画开始变得越来越漂亮,快乐的感觉从我心里油然而生。

  又过了几天,一家游戏公司给我发来邮件,他们看过我的作品,请我去当他们的插画师。为了不再次被炒鱿鱼我再次停下了巫妖王的作画,这一等又是2个月。

  最终!在2周以前,这幅未完成的画又开始拨弄我的心弦……我告诉自己:“坐下,开始画”。又1周,我终于完成了作画和最后的修补,然后上传了整个作画过程的视频……终于结束了,我觉得很值,我的技巧变得更加纯熟。另外,希望你能看懂我这破破烂烂的英文(注:作者貌似是俄国人)。下次见!

 


相关报道:暴雪大学生魔兽世界主题获奖作品展 2013-04-18 10:21:56
          完全用《魔兽世界》声音素材做成的MTV 2013-04-17 10:13:41
          盘点后现代魔兽世界标志性人物类型 2013-04-16 10:58:09
          魔兽世界5.4版本战士将可双持长柄武器 2013-04-15 13:34:44
          动作大片 魔兽世界动作电影之亡灵暴走 2013-04-02 11:32:08
          揭秘魔兽世界幕后音效设计的精彩故事 2013-03-29 13:32:30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