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3-05-15 23:53
玩家自制6.0蒸汽机师及相关技能展示
玩家自制6.0蒸汽机师及相关技能展示

魔兽世界新资料片职业蒸汽技师全技能“曝光”

  新职业-蒸汽技师

  可用装备锁甲、板甲

  天赋:爆破、机械、生化、突进

  背景故事:

  诺莫瑞根的技师们最近研制出了一种新的生化武器DT-型。本来是作为新型兴奋剂研制的项目却因为一个失误,变成了一种致命武器--它可以让生物变得嗜血好斗。

  大工匠梅卡托克觉得这是个让侏儒可以让侏儒尖端科技立于巅峰的千载难逢的机会。相比较地精的爆破科技,侏儒在化学武器方面的研究显然已颇有成就。

  不 过表面上,侏儒们并没有把这一点显露出来,他们的保密工作做的相当完美。如果没有发生那件事---麦克尼尔·瑟玛普拉格,DT-型项目的总指挥偷偷盗走了 病毒原体,并且释放了DT-,使整个诺莫瑞根迎来了一场生化危机。原本作为试验品性格温顺的石腭怪,被感染DT-型之后,进化出了智力,并且变得十分具有 攻击性。而此时大工匠梅卡托克正在与大财主洽谈战争军火贩卖协议。后院起火的梅卡托克万万没有料到被往日的亲信背后捅了一刀。等到他带领一部分亲信和军队 赶到诺莫瑞根的时候,局势已经无法挽回,尖端人工智能已经自主切断诺莫瑞根与外界的一切通道,将疫情控制在地下。无奈之下梅卡托克只能放弃昔日繁华的地下 王国和尖端的生化科技。带领余下的部队逃亡到铁炉堡。

  本来自己偷偷在研制生化武器就已经违背《联盟反对化学武器公约》。现在因为生化危机导 致的后续问题给铁炉堡矮人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寄人篱下的梅卡托克下令死守研制生化武器的秘密。当然愤怒的他自然忘不了那个给他造成这一切的人,他给麦克尼 尔·瑟玛普拉格扣上了“背叛者”的帽子,并且处心积虑地雇佣玩家企图除掉他。

  麦克尼尔·瑟玛普拉格原本是一个满怀理想的炼金术师,周游了艾 泽拉斯大陆后满怀志向地加入了诺莫瑞根生物化学研究所。梅卡托克非常欣赏他在炼金术方面的天赋和才能。非常重用他,让他参与研制DT-型的项目。但是随着 研究的深入,瑟玛普拉格产生了质疑。很多研究品并不仅仅只是试验和科研。更多的是注重于生化武器杀伤力和传染力的研制。他多次劝阻梅卡托克反对他不计后果 地研制生化武器,尤其是那些威力巨大的试验品,给人带来的副作用完全无法估计。但是梅卡托克怎么可能放弃自己苦心经营的成果,他给了瑟玛普拉格两条路:要 么让“智慧”好好工作,要么就让它滚蛋。

  事实上在生化危机之前DT-型已经是成品,麦克尼尔·瑟玛普拉格对应地也研制出了病毒血清。而梅卡托克对此毫无所知,这让麦克尼尔·瑟玛普拉格的惩罚得以顺利展开。

  诺 莫瑞根被封锁后,他在更下层,建立了一个新的王国--一个由工匠和炼金师组成的蒸汽帝都。他们自称“蒸汽技师”。麦克尼尔·瑟玛普拉格发誓他研制的每一种 生化武器必定会研制对应的解药。他们在自己超高的炼金术天赋中巧妙地融入工程学科技的力量。蒸汽技师们积极救助那些在生化战争中落下后遗症的病人--不论 种族,并且将新诺莫瑞根作为他们的家园。以此弥补他疯狂的惩罚代来的巨大后患。并且将新诺莫瑞根作为他们的家园。

现在,他们的积蓄的实力已经可以让他们正面对抗那个联盟工程天才“大工匠”梅卡托克,是时候揭下他伪善的面具了。蒸汽技师们整装待发,挑战他们的宿敌。


相关报道:暴雪大学生魔兽世界主题获奖作品展 2013-04-18 10:21:56
          完全用《魔兽世界》声音素材做成的MTV 2013-04-17 10:13:41
          盘点后现代魔兽世界标志性人物类型 2013-04-16 10:58:09
          魔兽世界5.4版本战士将可双持长柄武器 2013-04-15 13:34:44
          动作大片 魔兽世界动作电影之亡灵暴走 2013-04-02 11:32:08
          揭秘魔兽世界幕后音效设计的精彩故事 2013-03-29 13:32:30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