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亡命之橘┊时间:2013-05-14 19:44
25英雄雷电王座隐藏boss莱登 神圣牧师心得
25英雄雷电王座隐藏boss莱登 神圣牧师心得
1

  写在前面

  作为ToT副本的幕后黑手,莱登的战斗显然难度不如雷神。在10人团基本没碰过的情况下,第30次尝试取得胜利,算是真正的千钧一发。天赋、雕文及装备属性选择

  天赋:

1

  1.莱登的治疗压力在于P2的群体治疗,在治疗压力较大的情况下,摧心魔显然是最优选择。

  2.绝望祷言和天使壁垒差不多,对团队治疗有信心就出天使壁垒吧,内置cd一分半比绝望祷言的2分钟要稍微短些,并且不占gcd。

  3.没有4T14支持下,神牧团刷使用治疗祷言的比例将大大提升,神圣洞察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能量灌注的加急速效果非常好,但是在我精神足够支持回蓝的前提下降低耗蓝的效果显然就较为鸡肋了。而命运多舛,无法判定其覆盖率,现在想想可能也不错。

  4.集合站位团刷神圣之星简直丧心病狂。

  恢复是考虑到P1用的较多,否则可以用加2次泉水的雕文。

  装备属性:

  nobuff精神17xxx,并且双饰品都是回蓝向,因此重铸优先属性是精神>急速>精通>暴击,食物合剂用智力的,装备保证2T15其他哪个装等高就穿哪个。事实证明即使是全急速,也完全没有oom的问题。

  不过fd那次P2头部多彩触发的相当频繁呀,各位可以根据自身装备来略作调节。

  治疗牧师需要知道的boss技能

  P1:

  从第一个红球被打完,boss就会随机点名一个远程/治疗的闪电链图标debuff,会传给离它最远的玩家,使对方受到40万伤害,被二者之间的连线击中也会受到40万伤害。

  boss吃掉蓝球会出个小怪,可晕可嘲讽可拉,会施放闪电链。

  P2:

  群体掉血,红球击杀后有一个伤害需要暗牧等高减伤职业去单吃或者全团分摊,注意站位。

  神圣牧师心得

  P1:

  除了6治疗以外,有多少远程带多少远程,事实上fd那次我们只带了3个近战,2惩戒1盗贼, 不带两个惩戒就down不掉boss星公会 ,算起来是有25-3-2=20个远程。

  由于闪电只会传给距离最远的玩家,因此在boss左后和右后分别定2个光柱作为远程传电的站位点,要求两个光柱连线离boss稍微有段距离,又要保证2个光柱的距离要比任意一个光柱到boss的距离远。也就是说把boss看成是钝角等腰三角形的顶点,2个光柱分别组成三角形的另外2个点。

  把20个远程放在2345队,23队传电的人去左边的光柱,45队去右边,左边安排术士A优先落位,右边安排术士B优先落位。如果第一个闪电链debuff出现在45队,则术士A和有debuff的人分别优先落位;反之如果第一个闪电链出现在23队,则术士B和有debuff的人分别优先落位。

  接力是按照grid的顺序来的,比如2队的a→b→c→d→e→3队的a→b→c→d→e→2队的a→b→c→d→e这样循环,每个人做好宏密下一个要接你的人,当然为了增加容错性,可以焦点自己的上一棒,看到他有闪电链debuff就可以准备出去了。(为了更大的增加容错性,我们还安排了一个P1全程喊人出去的治疗)

  当你的闪电传出去,有了“生命过敏”这个debuff之后,立刻归位到boss脚下,否则再被闪电传到会被秒杀。

  当红球撞到boss,所有人生命过敏的debuff消失,可以重新去传电。要注意的是,红球撞boss那轮,传电者不要急着归位,在传电位置等到下一轮接力稳定再回。

  我们的打法是全程优先打红球,除了4,7,10轮拉boss去撞红球,其他时候作为治疗也可以帮忙集火下红球。

  除了4,7,10轮boss撞红球有个aoe需要团队减伤之外,第一轮打掉红球也会有个aoe,因此需要安排4轮减伤+抬血技能,站在传电位置的人自行开启自身减伤。

  boss吃掉蓝球出来的小怪dk坦拉住,自己撸。

  boss血量40%转P2,我们dps不够,英勇开在开场。

  相对P2来说,P1较为复杂,但又是固定的流程,多熟悉几次传电就可以轻松解决,压力点在传电的跑位,dps击杀红球的速度(如果慢了坦克可以拖着boss移动下)。

  P2:

  安排好团队减伤/抬血技能,需要坚持几分钟,请控好蓝量,无脑站桩刷团,坦克喊技能的时候给一下,rl叫过去分摊红球的时候稍微移动一下,等loot。

  事实上P2太简单,压力点在dps能否击杀掉飘过来的红球以及坦克的生存。我们是第三次进入P2就打掉了。


相关报道:戒律是一种信仰 S12贼法牧 戒律牧师的一些心得 2013-05-09 16:00:47
          牧师天赋技能神圣之星机制解释 2013-05-09 15:42:06
          5.2牧师PVE英雄模式治疗入门指引(2) 2013-04-24 20:27:38
          5.2牧师PVE英雄模式治疗入门指引 2013-04-24 20:27:38
          土豪党请无视 简单分析牧师的部分装备 2013-04-15 11:23:39
          [视频]英雄技能展示:暗影牧师 2013-03-27 16:42:32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